紫气东来布加迪威航:曝光其全身豪华物资

紫气东来布加迪威航的豪华物资全部曝光。

  大家好,我是来自《紫气东来》的布加迪威航发个小帖,留个纪念。

  《大话西游Ⅱ》陪伴了我以有7个年头了吧,渐渐发现,对大话的热情已经非常非常淡了,一直向往着PK的那股激情劲,也渐渐消失!所以就到了清号的时候了。

  回想着《大话西游Ⅱ》,这款游戏之所以吸引我:

  第一:就是来源于游戏的音乐。各各场景的背景音乐,让人听着特别顺畅,清净,舒服。PK中的战斗音乐,那是给我带来热血沸腾的激情,呵呵,还记得我09年重返大话生涯,就是因为在酷狗里偶然听到了大话的战斗音乐,让我又开始了大话旅程。

  第二:“PK”这是大话最吸引我的地方,说不出的那种激情,直到了现在。

  第三:那就是我媳妇,自从我09年又开始了这大话旅程,把我媳妇也带了进来,到后来的,基本上修罗,各种任务,魔王窟,等等,都是我俩开号,我三开,她双开,导致现在自己有7-8个号吧,哈哈。虽然很累,但是大话成为了往往一对夫妻在没有话题聊天的情况下的另一个话题。之所以弄这么几个号,原因就是任务需要5个号组成。还有一点,我媳妇喜欢职业,所以6大职业为她准备,那是很必须的啊,哈哈,一回想起来,200环,80环,6大职业,我还真是都没接触过。

  随着大话的发展,PK的难度,基本上,现在都需要依靠语音指挥来完成每一场经典的战役!“语音”说明着大话吸引我的第一点已经渐渐消失,经过了这么些年的PK,各种皇宫切磋,九联赛,十联赛,移民战,也让我体会了许多激情,也随着小孩渐渐成长,我媳妇现在多数时间都是陪伴着她,大话,也是不玩了。这些原因,让我对大话的热情淡化,所以,我选择的离开!

  哈哈。感觉说了许多了,时间也不早了,现在是自我展示下,已经清理了许多佩饰,装备和仙器了,截几个图,留念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剑指八荒梦江南:大话十年因家庭终离别 下一篇:鲁冰花:点出天赋大招惊才艳绝的大力女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