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浅墨成员手把手教你打造群P大力人

群P中选择用人族做为大力攻击单位,无非看中的就是人法抗性,可以减少被对手控制的几率,保证火力持续输出,因此优先保证的是人法抗性,其次保证的是物理属性,再次是提升仙法抗性,而对于提升仙法抗性是尽力而为的事情,要根据个人的投资能力来决定。

  最近很多朋友到剑胆找我讨论如何打造群P的大力人族,我答应了开个帖子详细谈谈打造大力人族的经验,由于工作和队伍重组的原因,一拖再拖,十分抱歉。

  >>推荐阅读:专访浅墨队传说中的幕后指挥Gin

  本文讨论范围仅限群P用大力人族

  我能跟大家分享的只是一个思路,本文会给定几套大力装备的模板(由于本人已经转为男鬼,无法穿女人装备,因此属性搭配是通过表格形式体现,尽量还原以前做为女人的实战数据),大力装备千变万化,同样的属性可以通过完全不同的装备搭配出来,希望可以给致力于打造群P大力人族的朋友一些帮助。

  群P中选择用人族做为大力攻击单位,无非看中的就是人法抗性,可以减少被对手控制的几率,保证火力持续输出,因此优先保证的是人法抗性,其次保证的是物理属性,再次是提升仙法抗性,而对于提升仙法抗性是尽力而为的事情,要根据个人的投资能力来决定。

  对于攻击力的问题,群P人族的攻击力数值不需要很高,毕竟砍的对象不是任务的NPC,血量、防御和物理吸收程度有限,只要带上牛法后能砍死对方即可。

  群P大力人族,通常会以两种形态出现:

  1、主攻类型

  主攻型大力大多用在对手无大力单位的情景下,这种类型的大力追求的是高命中、高连击、高致命狂暴。

  目前很多大力人族玩家并不去追求高命中,而是依靠孩子的嗜血和破甲达到命中对手的效果。我是觉得这种方式不可取,大力所有杀伤的前提是要命中目标,否则其他数据再完美也只是一些华丽的数字。在如今以攻代守的PK环境下,一次无效攻击就会导致对手火力持续输出,进而打破己方防守承受力的底线。

  主攻大力可以说是群P大力人族的入门阶段,由于舍弃了反击属性,装备的选择相对容易,在这里我列举了一套搭配方式,这套属性是我最初的数据。

  考虑到很多玩家未必会投资五阶仙器衣服帽子,因此在装备的选择上我略做调整,以2转男人的转生修正为基础,搭配四阶仙器鞋子和项链,其他部位采用比较常见的装备,整套装备投资在大概在7500块钱左右。

抗性表
抗性表

  对于这套属性,腰带和披风的抗性选择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实际情况以及对手的配置进行调整,或者双抗3S,或者双抗鬼火,或者腰带鬼火、披风仙法。

  各位朋友在打造自己的大力人族时,可能未必会弄到与表格中相同属性的装备。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因为鞋子和项链已经固定,而PS的炼化数据是固定的,存在炼化差异只有衣服和帽子,因此只需要保证衣服、帽子的抗性总和以及物理属性可以跟表格内的衣服、帽子属性总和相同即可。

  再次强调,大力人族的最大优势是反控制能力,因此在搭配装备时优先保证的是人法抗性

  可能有朋友会问连击次数在哪里?这个问题我在后边武器的数据和炼化属性部分介绍。

上一篇:赚钱经:推荐一个非常适合平民屌丝的方法 下一篇:研究:女人一族得对得起控制之王这一称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