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浅墨成员手把手教你打造群P大力人

群P中选择用人族做为大力攻击单位,无非看中的就是人法抗性,可以减少被对手控制的几率,保证火力持续输出,因此优先保证的是人法抗性,其次保证的是物理属性,再次是提升仙法抗性,而对于提升仙法抗性是尽力而为的事情,要根据个人的投资能力来决定。

  关于武器初值

  很多朋友经常会问的一个问题就是大力武器什么样算是极品?

  双破满初值是84,建议选择双破82+,其次是攻击力,满初值是14400,建议选择13800+。

  武器的炼化属性

  加成攻击的计算方法是武器初始攻击×(1+加成攻击),建议选择40+。

  附混乱,建议14+,这样可以解决上文提到反击大力的付混不足问题,而且附混几率一定是越高越好。江湖传说我们的首席主播天蝎座哥哥手中有一把附混27+的武器。

  关于炼器属性,很多朋友喜欢搞强力克和加成攻击,个人觉得实战中,通过炼器增加的克和加成攻击意义不是很大,不如搞个反击4次来得实惠,解决了反击次数问题,从而释放披风的属性。

  谈到这里就要说一下大力人族的披风,建议黄字部分各种抗仙法、鬼火、三尸、遗忘,且绿字部分属性相同的披风各准备一件。至于连击次数武器上有个3、4次就足够了,因为变身卡一定要选择龙马卡,龙马卡是大力人族必选变身卡,唯一集连击率、连击次数和破物理于一身的变身卡,更何况血攻数据还如此出众。

  纵上所述,双破82+,原始攻击力13800+,加成攻击40+,附混14+,连击次数4+,反击次数4+,带强力克的武器为极品,这种武器我是没见过。如果要放弃,则优先降低加成攻击和连击次数。

  武器这部分是仁者见仁的问题,有些玩家追求的属性跟我追求的不同,例如有些朋友喜欢高强力克和高加成攻击,我是觉得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好坏之分,而是在于队伍的整体战术安排。

  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配饰要选择力量要求的,因为根古要求的配饰所增加血量折算成属性点,要低于力量要求配饰所增加攻击力折算的属性点。

上一篇:赚钱经:推荐一个非常适合平民屌丝的方法 下一篇:研究:女人一族得对得起控制之王这一称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