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浅墨成员手把手教你打造群P大力人

群P中选择用人族做为大力攻击单位,无非看中的就是人法抗性,可以减少被对手控制的几率,保证火力持续输出,因此优先保证的是人法抗性,其次保证的是物理属性,再次是提升仙法抗性,而对于提升仙法抗性是尽力而为的事情,要根据个人的投资能力来决定。

  2、反击类型

  反击类型大力人族一般用于对手有大力种族的情况下,与上面介绍的主攻大力人族相比,装备投资有所增加,需要使用老版配饰提升物理属性。同样出于投资角度考虑,不使用5阶仙器。以2转男人转生修正为基础,搭配四阶仙器项链。我替换了主攻大力的几个装备:

  鞋子(鞋子采用抗人法+高反击率)有些朋友喜欢用2阶仙器项链提升反击率,这种大力通常命中很低,不如选择反击鞋子,还可以增加人法抗性。

  面具(由于鞋子无命中率和连击率,因此面具使用抗人法+命中率+连击率)

  挂件(由于鞋子无致命几率,挂件采用抗人法+致命几率)

配置表
配置表

  这套属性与主攻大力相比而言命中、连击、致命、狂暴、附混都有所降低,但是降低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实战效果也没有问题。对于附混而言15%的几率确实不够,好在武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同样在后边武器部分一起介绍。

  对于大力装备的搭配,给各位玩家的建议是尽量通过更换少量装备实现属性的转换,就像我这里介绍的两套属性,其中转生修正、帮派守护、衣服、帽子、项链、披风、腰带和武器是不需要更换的。这样的好处做一是省钱、二是调整简单。

  披风和腰带的抗性选择参考主攻大力部分。

上一篇:赚钱经:推荐一个非常适合平民屌丝的方法 下一篇:研究:女人一族得对得起控制之王这一称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