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剑胆浅墨最新动态:犀利大力女人变身男鬼

各种队形都是有利有弊,我们一直是在摸索中前进,我们一直在讨论队伍的方向,今天我还问了雨桥“我们原来的方向是不是错了”队伍要想加强除了主观的设想,还要不断的实践,现在离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想用这段时间多尝试一些组合。当然大力会保留,也会引入新的元素,

   听说浅墨队的大力女人转型了,如烟马上找到他。他们又有新的打法了吗?他们的阵型会变吗?我们先来看看这次他选了什么种族:

  如烟:痴情,你好,现在已经回到琴心了吧?

  ◇浅墨醉桃庵:是的,上周回来的。

  如烟:看到你换男鬼了,很好奇。能够谈谈吗?

  ◇浅墨醉桃庵:最近发现队伍遇到了一些瓶颈,所以想尝试一下男鬼,看看能不能突破。前几天看了此生和china的比赛,受到了一些启发,所以就转了男鬼。

  如烟:这么说你们队伍这次是做了很大程度的调整了?

  ◇浅墨醉桃庵:可以这么说吧,男人清号不玩了,有个新的队友加入,而我调整了种族,所有的装备都是推倒重来的,现在队伍配置是1女人1男人1女魔1男鬼1女鬼

  如烟:代价不小啊。

  ◇浅墨醉桃庵:也不算大,今天运气很好,10个悔梦洗出来了所有想要的东西。

  如烟:那么这是一个全新的浅墨队了。

  ◇浅墨醉桃庵:嗯,吸收了一些新的元素,包括双万古的队形现在也可以带上了,不过也有损失,我一直很热衷女人的毒法,也希望能挖掘更多毒女人的价值,强毒战术应该没有机会再用到了。

  如烟:记得当初你们是力主大力队型,现在这么一换,会不会让别人认为你们也开始发现男鬼不可少了?

  ◇浅墨醉桃庵 :各种队形都是有利有弊,我们一直是在摸索中前进,我们一直在讨论队伍的方向,今天我还问了雨桥“我们原来的方向是不是错了”队伍要想加强除了主观的设想,还要不断的实践,现在离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想用这段时间多尝试一些组合。当然大力会保留,也会引入新的元素,唯一放弃的就是毒杀了。

  如烟:回到本区,希望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走下去?

  ◇浅墨醉桃庵:回到剑胆主要有2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是男人清号了,很多东西需要充分分配;再一个也是准备联赛,这次移民几个区收集到了很多数据,需要回到区内调整,毕竟在外区装备都有限制锁,这段时间在区内也切磋了几场,在实战中调整吧,等到联赛之后再继续移民出去跟各区高手切磋。

  如烟:回到本区,区里玩家可有欢迎你们啊,呵呵。

  ◇浅墨醉桃庵 :都很热情啊,又混了个副帮主。

  如烟:从你们走出去,到回本区 一路换了几个队员?

  ◇浅墨醉桃庵:队员换了2个,一个是依栏沁幽梦,原来队里的男人之一,由华山论剑服务器的寂寞指间愁代替了他的位置,还有一个是队里的另外一个男人一览众山小,由水帘洞的雨中☆漫步代替了他的位置。

  如烟:看着兄弟离开,心里不好过吧?

  ◇浅墨醉桃庵:嗯,确实难过,但是人到中年,家庭和事业上的事情更重要。希望离开的兄弟们能一切顺利。

  如烟:按说联赛也该来了,这次出去一趟,积累了不少经验吧?

  ◇浅墨醉桃庵 :是的,跟这么多强队打了之后,对自己的防守能力和进攻能力都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就是要调整了,我建议各区的强队多出来走一走,不同服务器的主流战斗风格是不一样的,这些东西只通过在区内切磋或者看录像是了解不到的。

  如烟:提前预测下,如果开联赛,你觉得会以什么为中心点?

  ◇浅墨醉桃庵 :对于联赛,我个人觉得应该是在新资料片之前。近期网易把魔王的次数调整到了每周20次,应该是为了尽快普及套装。至于天演策系统,由于获得经验的限制和大部分玩家实战的摸索时间还不够长。我是认为在下次联赛会是套装和召唤兽技能被发挥到及至的一次联赛,天演策系统起到重要的辅助作用。

  如烟:还会走出去 继续和各区的朋友切磋吗?

  ◇浅墨醉桃庵:会啊,联赛之后还会继续移民出去的。希望可以遇到更多的强队,认识更多的朋友。

  如烟:我期待着你们再次出征。

  ◇浅墨醉桃庵 :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后记:浅墨队再次对队伍进行了调整,他们会是以什么为主力的队型呢?以后的PK中,是否又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启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第一个满天赋且不掉级的女魔:浅墨淋雨桥 下一篇:记者专访:手机验证送神兽的大奖得主乌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