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团:专访浅墨队传说中的幕后指挥Gin

连拉链如果会被破坏掉说明这条链子还不够坚硬。既然选择了这样的方式进行补给,那么就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连最坏的打算都没做好,如何面对战场上变幻莫测的战局呢?我觉得不选择男鬼而选择连拉的最大要素在于指挥官的危机意识。

  从12年10月27号第一个有关剑胆琴心区浅墨队借移民之机跨服各区进行友谊PK切磋开始到现在,历时2个多月,在这期间有个点是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浅墨队的指挥到底是谁?

专访
专访

  等了2个多月,终于今天可以采访传说中的浅墨幕后指挥---Gin。

Gin
Gin

  如烟:应该说浅墨队的移民跨服PK是告一段落了,你觉得这次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Gin :很多收获,从最初在琉璃仙境和此生的对抗,就发现大力队和控制力超强的常规队形对抗还是有一些压力的,他们在这一块已经达到了一个顶尖的行列,不愧是10联冠军。和雕雕和CHINA的对抗也让我渐渐感觉到了多火力模式的大面积伤害对于大力队形的压制。而和CHINA的第二季也确实让我眼前一亮,没想到只经过这么短时间的调整,就能将这个形态做好,之后在忆流年的对抗。也看到了之前琉璃仙境之后网友们提出的一些克制之法被一一落实了。比如反震,比如大力感慨大话里真是人才辈出,大家投入的热情也很大。然后是对于司马和狐臭队,在CHINA的基础上将多火力中敏压制的形态做得更成熟,总之受益良多。

  如烟:觉得自己队伍需要提高的部分是哪呢?

  Gin :这个很难解释,我们的队伍已经发展到了一个瓶颈阶段。接下来的提高已经不能依赖物资上的投入了,而是在战术思路的境界上做一个升华

  如烟:做为第一只走出来,跨服PK的指挥,你当时抱着一种怎样的想法?

  Gin :其实当初只是单纯的和队友们开了个玩笑,哈哈。问他们有没兴趣出去求虐,当我发现他们这样积极的态度的时候,我的想法也只是很平淡的想要去见识一下各种一流队伍对于我们这样一支队伍会做出怎样的应对政策。虽然我自己脑子里已经想到了很多克制自己的方式,但是毕竟资源有限。不能一一落实。

  如烟:打到最后,你们的队伍已经被对方摸透,开始走下风,虽然说输赢不重要,但是心里应该有想法吧?

  Gin :这个是一开始就料到的问题。我也有摆脱你发过一个关于相生相克之道的帖子,走到这一步我们已经无需再用什么来证明自己了,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看到我们自己的极限。看看在我们能力范围之内,到底能解决哪些事情。

  如烟:第一次走出来的第一场PK,那是在琉璃仙境。很多人评价说整队在连拉上的配合无可挑剔,指挥上行云流水。也确实让很多人眼睛一亮,那时候你的想法是什么?

  Gin :这个确实只能说是一种固执吧。当大家都在习惯使用男鬼作为补给的年代,我们还在坚持最原始的模式进行补给,或许这也是对于我们的固执最好的肯定把。

  如烟:浅墨队的成员对你的评价是你的更多天赋是战斗中的临场发挥,你怎么看?

  Gin:早在琉璃仙境的时候,我也委托你帮我发过一个帖子。讨论关于战略的问题,其实我个人感觉我自己的指挥更像是在下棋。根据战前的分析,做好最坏的打算,然后设想解决方式,在实战中通过观察对手的选择和风格,并加以收集资料完成战术的设计。可以这么说吧,我的战术更多的是通过大量数据理论的推导,在实战中通过调整打出来的,而不是针对

上一篇:高级地煞星奖励下调:随访广大玩家谈感想 下一篇:记者小报:专访浅墨队幕后指挥Gin番外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