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新阵型:天赋毒女人搭配天赋女鬼非常暴力

2012-12-11 15:26作者:li8662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新的天赋之下,女人的春天早已到来,无论是浅墨带起的大力热潮还是天赋的兴起,这些都说明,女人一族作为火力的爆发点,如果再搭配女鬼,在高端PK重视非常具有战术意义。

  在看录像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下女人历史。其实女人作为一个很另类定位,在PK的整个系统中一直都是处于一种边缘的角色,作为控制,冰法有男人可以补充,男人还有混法可以更好的辅助;作为火力,杀伤不如超级残梦和各种暴力仙,不过近来浅墨的大力女人倒是改写了这一观点。

  >>推荐阅读:一叶知秋:控制火力才能有效打击

  在天演测的推广下,我们注意到女人的毒天赋其实有很大的加强。今天我们给大家看的录像也正是印证了这一点,特别是女人的毒配合讨命,报复,双管这些技能的时候,杀伤力可能不必某些火力差。不然为什么天赋中有个天赋会减少伤害的人数呢?想象一下他女人配合女鬼的实战效果吧!

  现在给大家介绍几个今天录像中的重点天赋:碧烟横影,如履薄冰,帘卷西风。

  碧烟横影:减少多体毒目标数2个,获得加强毒伤害10%

  如履薄冰:目标如果血量低于50%,则受到毒伤害时速度降低5%,持续2回合

  帘卷西风:对召唤兽伤害增加10%。

开场后,运筹队便利用化无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出手。
开场后,运筹队便利用化无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出手。
上一篇:新颖敏队组合:一视同仁的敏男鬼实战效果 下一篇:分裂哥飞花力鬼:乱世10回合赢浅墨的关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