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经邦:资深大力天星谈PK型大力修练

2012-11-09 10:58作者:mwt0035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力类型:PK型大力分为攻击型、附混型二种。攻击型7W以上力量,300以上敏,只求砍死;附混型大力一般追求附混40以上,以附混男鬼为主。还有一种大力,就是负敏大力。这种大力也是攻击型大力变种,追求男鬼回起后,我来杀伤,和负敏仙一种类型。

  天星出品,必是精品。申精!注:本人太子殿大力女人求极品队伍收留(本号可移民)或整体出售(9年老号、满级、满月饼、满坐骑(大话西游2坐骑技能)、31点天演、双极品孩子(大话西游2孩子修炼答题器)、罗杀+洞天+兰心等多套满装)!--进入论坛即可与我联系!

  >>推荐阅读:情网是克制大力人的最佳方式吗?

  大力人族常识,你必须得了解!

  1)大力类型:PK型大力分为 攻击型、附混型二种。攻击型7W以上力量,300以上敏。只求砍死。 附混型大力一般追求附混40以上,以附混男鬼为主。还有一种大力,就是负敏大力。这种大力也是攻击型大力变种,追求男鬼回起后,我来杀伤。和负敏仙一种类型。

  2)大力属性选择:人法抗性〉连击〉附混〉狂暴〉致命〉反击〉克〉物理〉命中。

  3)大力队伍:血冰人(可转敏)、连击女魔、男鬼、大力女人、混男人(可转型大力)或女鬼

  3)套装备:明心二个, 解情网专用!记着明心休息10回合。

  大力队伍PK时一些经验:

大力属性
大力属性

  1)大力队伍是小资玩的,就是想用最少的投入得到更高的价性比。在RMB战士组成的梦队面前,小资的大力真的很难占上风。可能你们又要说剑胆的双大力队,你自己去数下人家多少终级技能吧。

  2)双控人+大力的队伍,现在不多,因为单大力的伤害太单一,如果这样组合的话,讲的就是控制后杀死。所以别急着和双梦队强攻,睡杀,冰杀,G杀,反正咱是带着纸尿裤来PK的!

  3)根骨连击女魔2000敏,40W根骨女冰人,450敏残梦男鬼,300敏混睡男人,150全血大力女人。这样的队伍组合:女魔血多抗强,更有力在对抗双梦队上,40W根骨女人,目地就是与男鬼形成连拉,男鬼敏快于男人,目地就是回完血后,可以让男人睡。150全血大力,当梦队负敏时,可以连击负敏仙、鬼,当大力慢于男鬼时,可以消灭对方高敏单位。保证第二回合优势。

  4)当对方是非大力队时,反击可以不选。因为孩子+牵引 让他砍又如何;打大力队,并且还是双大力时。物理+反击就很重要了。

  5)明心清除情网对于大力队太重要了!2个明心,真的不能再少了。

  6)10个纯血宝宝+仙风道骨技能真不多,当你和梦队杀100个回合以上时。

上一篇:尝下新鲜:现场图文直播藏宝阁积分抽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