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分裂哥飞花力鬼:乱世10回合赢浅墨的关键

2012-12-12 13:59作者:星陨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乱世队能取胜的关键在于分裂哥的精彩表现,其中最大的亮点还有飞花大力女鬼的惊艳,乱世队的男鬼果断选择遗忘来打断浅墨的连拉战术,突变的战术彻底打乱了浅墨的节奏,从而10回合结束战斗。

  昨晚YY频道90019现场直播的比赛,浅墨VS乱世的顶级PK盛宴中,浅墨以3比1拿下乱世,比赛的精彩程度相信观看过比赛的玩家都很清楚,而比分不是关键,但我们要感谢双方队伍为我们奉献上的精彩比赛。4场录像中,浅墨队第一场便10回合落败乱世队,这场录像中,乱世队能取得胜利关键在于分裂哥的精彩表现,其中最大的亮点还有飞花大力女鬼的惊艳,大力女鬼隐身出飞花去秒杀对方宝宝,而且乱世队的男鬼果断选择遗忘来打断浅墨的连拉战术,加上分裂哥不断秒杀宝宝,突变的战术彻底打乱了浅墨的节奏,从而10回合结束战斗。

  注:分裂哥就是乱世队的ノ残阳多情メ。

  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第一次比赛的精彩回放。

  相关推荐:双大力反隐:乱世1比3输剑胆浅墨

  乱世队由3年和一个化无黄金,子虚猴子,双大力,混人,女魔,遗忘男鬼开局,而大家所熟悉的浅墨队伍是由3年和双管黄金神兽蝙蝠,双大力、冰人和残梦女鬼出场。
上一篇:新阵型:天赋毒女人搭配天赋女鬼非常暴力 下一篇:龙飞凤舞:皇宫厮杀有效的卡敏才是关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