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25克黄金大奖?PK高手将上演“黄金决战”

  2012年12月1日,紫禁之巅将迎来大话西游2的一场王者之战!15位PK高手,横扫18轮比赛,踏上了最高的征程!战旗猎猎,战火熊熊,战意拳拳!谁能登顶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的终极王座,戴上王者象征的25克纯金冠军戒指?昔日同城PK赛冠军能否无敌于全国?敏队和血队谁能笑到最后?那些最精彩的谜底,等待我们揭开,那场最闪耀的战役,等待你我共同见证!

  相关链接:无差别PK争霸赛:叶子猪游戏网专题报道

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北京举办

  昔日同城PK赛冠军能否登顶全国?

  12月1日,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将在北京打响,来自紫云盖地服务器的古城无双队、镜花水月服务器的浪响队、上善若水的烟水逝队,将在这一天,为代表最高PK战术荣誉的王者之戒而展开争夺。

  巧合的是,在这3支晋级决赛的顶级PK高手阵容里,我们竟然又见到了2010年同城PK赛的冠军,古城无双队!曾经在西安扫遍全城,蝉联冠军的高手,今日又晋升到了全国无差别PK赛的冠军,事隔两年,他们用进军全国决赛的成绩证明了,他们始终是凭PK战术、PK意识而无敌的佼佼者。另一支晋级,镜花水月的浪响队,所有队员几乎来自广州及周边地区,三支队伍中,仅有上善若水的烟水逝队的成员是来自不同省份的玩家构成。这三支队伍中,究竟谁会获得PK战术王者的终极证明?

出线冠军队伍名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II无差别PK争霸赛:受困鬼完美翻盘

xy2.yzz.cn/video/201211/549687.shtml

再见!2012我的无差别联赛!淘汰赛录像集

xy2.yzz.cn/download/201211/549585.shtml

无差别PK争霸赛:叶子猪游戏网专题报道

xy2.yzz.cn/special/2012/kf/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