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25克黄金大奖?PK高手将上演“黄金决战”

  大招对大招,敏队或血队谁更有戏?

  尽管比赛的选手名单已经揭晓,但各队选手的阵容仍在保密阶段,在此前的赛队采访中,就有队伍采取了录像保密状态。他们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队型出战?

  此次无差别PK赛,投入了2012年新投放的鬼神莫测、吉人天相等所有全新的召唤兽技能,投入了目前在各大服务器依然非常珍稀的一视同仁、移形换影等在卓越魔王窟才可获得的套装技能,更有最新资料片推出的天赋系统,号称男鬼的不死技能“密翠擎天”。从积分赛打来,敏队因一视同仁而屡屡惊艳翻盘,而男鬼的不死天赋则常常让血队坚挺逆转。那么,究竟晋级决赛的三只队伍分别是什么阵容?同样的装备,同样的技能,究竟是血队还是敏队称雄?什么样的队型才是最终的王者组合?12月1日,紫禁之巅的这场巅峰之战,将告诉我们答案。

比赛冠军将戴上重达25克的纯金戒指
冠军戒指由周生生的设计师手工打造

  王者之戒将属于谁?

  与大话西游2曾经有过的每一次PK盛宴不同,这次的冠军奖励,25克重的黄金戒指,为这场比赛镀上了最闪亮的金色光环。比赛9月开启报名,到11月底决赛打响,共有近三千支队伍曾参与这场“黄金的角逐”,每一支队伍都曾有机会,戴上这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冠军之戒。这只重达25克,由黄金巨匠打造的24K纯金戒指,究竟是何等的霸气四射?戴在手上,又将是何等的荣光?

无差别PK赛戒指图

  千古名将英雄梦,谁能铸就不世功!让我们静待,这一次的王者之战,终将刻上谁的名字!这一场盖世之功,将成就谁的英雄梦!

  大话西游2官网:xy2.163.com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