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攻略分享:男鬼速成修炼心得之魔王窟

玩家前来分享修炼心得,男鬼速成之“魔王窟”,希望可以给男鬼玩家带来帮助。

  魔王窟想必是大家升级搞到装备之后必然回去的地方,但是魔王窟普通难度的随便加个男鬼就可以搞定!但是一旦是卓越难度的普通男鬼你想不变神兽卡肯定站不住,基本都喊的来个双回呵呵,在这里教平民男鬼如何刷雅声套装,其实在大话给男鬼的福利是很多的,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开始讲解,15级武器强三尸回血程度武器100+的武器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这样的武器在大话里视为鸡肋武器,但是在有了15的强三尸+900衣服和帽子总体来说这样的武器比3几双回NB。现在来看看我的垃圾移山用的装备,不要喷只是垃圾。

  推荐阅读:摆脱大力:教你常规队10分钟过通风幻阵

  这样的3件装备不是很值钱总体来说喜欢大话的玩家100元出的起就可以收到。 (图1、图2、图3)

图1
图1
上一篇:魔王窟:卓越版通风幻阵9分30秒一次通关 下一篇:玩家攻略前来分享:如何打造平民极品敏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