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大力:教你常规队10分钟过通风幻阵

这里,我就写一个关于没有大力的杀法吧,此方法身外身篇适用于任何方法开启,芭、崩将军篇“仅”适用于强行开启。

  看见,论坛里多关于通风幻阵的攻略帖子,着实很长见识。但看来看去,都很难摆脱大力的存在。也有人谈出了,没有大力的杀法,但都是一笔带过。

10分钟过通风幻阵
10分钟过通风幻阵

  这里,我就写一个关于没有大力的杀法吧,此方法身外身篇适用于任何方法开启,芭、崩将军篇“仅”适用于强行开启。

  首先,我先说一下主队必须的配置:

  1.两个1300敏以下的魔;

  2.一个比魔慢的大炮;

  3.一个比敏魔快的吉祥果;

  4.一个比敏魔快带雪上加霜套装(女重楼、男寒隐)的单位;

  5.青面獠牙的宝宝1-2个(多多益善);

  下面我们分别对身外身和芭、崩将军的杀法做一个分析

  猕猴王身外身篇

  首先,先看一个图片,分析一下怪物的特点:

身外身
身外身

  图片,被我标记的三个怪物①③⑤,敏在1500左右。

  其中,①⑤怪的法术是遗忘和雷法,这就告诉我们要抗遗忘和雷法。③怪主要是火法,而且每回合开始还会给自己拉血,如果我们想在一回合杀死他,要么就把火力攻击都放在他拉完血之后:要么就放在他拉血之前,直接虐死。但这样对敏要求比较高,不够大众,所以我们选择在他拉完血之后,在进攻。

  接下来说一下操作方法:

  一、神兵队:主队,吉祥果对主放4法,敏单位释放雪上加霜套装。两个神兵魔(要吃忽视吸的符)4吸主,大炮4法秒主,青面獠牙的宝宝炸主。二队,不要操作,等20秒结束。

  二、如果,没有神兵魔,高克更好。两个出4吸的魔和大炮都吃一样的克符文。在用一个敏宝宝提五行就好了。魔,炮,吃了符文克150就够用。提醒一下,选择克什么,变身卡一定要选对。

上一篇:男人们注意了!天赋大招细水长流是双刃剑 下一篇:魔王窟:卓越版通风幻阵9分30秒一次通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