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高级地煞星奖励下调:随访广大玩家谈感想

日前官方修改了11-13星的奖励后,不少玩家表示愤慨,就此引起的一些事情,叶子猪小记特意走访了三个服务器。给大家带来不同的立场,不同的玩家的不同心声。如实的反馈游戏内玩家就此事件的态度。

  事件追溯:《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1月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本周维护之后,适当下调了11-13级地煞星的奖励。

  >>推荐阅读:修改11-13星奖励:究竟意欲何为

  事件发展:叶子猪论坛频繁出现玩家对地煞星奖励下调看法的帖子。

事件
事件

  为此,小记特意走访了三个服务器。给大家带来不同的立场,不同的玩家的不同心声。

  首先,我们来到四年以上的老区尘缘未了

  第一位采访者:

声东击西
声东击西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悦己,维护后官方下调11-13地煞星的奖励,我想针对这个问题对你做一个简短的采访,可以吗?

  声东击西:可以啊。

  记者:最近因为官方下调了地煞星的奖励,玩家的反响很大,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声东击西:说实话,我很高兴。因为不管你号多厉害,以前想杀星是要看队长跟队友配合和飞行速度的,简直是神一般的。现在奖励下调,没人杀了我就可以体验一下到底11-13什么感觉。

  记者:你是难得的高兴,可是在此同时有很多职业杀星玩家都很悲愤,个别服务器出现很激进的做法,你怎么看待呢?

  声东击西:不同玩家有不同的娱乐方式,游戏里任何一项改动都会让玩家一家欢喜一家忧,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看个人心态了,而且很多职业杀星队是为了赚钱的,可能是为了打击商人吧。

  记者:的确是这样,每次游戏的改动,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心态决定了你玩游戏的目的。那以后你会去杀星吗?

  声东击西:当然会啊,以前想杀太难了,没人带,还复杂,现在估计有很大几率会撞见了。

  记者:那小记祝你撞见地煞星哦,采访就到这了,谢谢了。

  声东击西:会撞见的。

上一篇:记者小报:一个似乎永远都解不开的大误会 下一篇:记者团:专访浅墨队传说中的幕后指挥Gin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