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三尸研究:总结一下强克和伤害的数学公式

  本人也是小鬼一名,从2003年开始玩大话一直在至尊宝没有动过地方,呵呵说来惭愧现在还不到180级,主要因为中间间断性的玩玩的。

  >>推荐阅读:符文攻略:妙用技巧让你收益翻倍

  现在有很多克仙,克鬼。当我问你时,你告诉我说是克鬼,那我问你你的武器开光属性是强三尸虫1000,或者克你要的属性+10,你会选择哪个?

  相信很多玩克的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今天我仔细看了看,发现还有很多道道呢。

  今天我按照金克木的属性去计算了一下,也就是自己五行属性是金100,对方是木100,计算了强/克之间的所有数据。本人愚钝,总结了一下强克和伤害的数学公式如下:

  F(X) =(1.4*X+A)*(1+0.01Y)

  解释一下:

  A、为常数伤害,也就是基础伤害值。你裸体金100对裸体木100的玩家伤害

  X、为你的强3S虫的数值,包括占卜、装备强的,还有你的符文

  Y、是你的强克数据,比如说强克80,K就是80咯

  F、是你的最终伤害数据

  我们对公式进行简单的变形:得F=1.4X+0.01*1.4YX+0.01AX+A

  我们让Y=K*X

  代入上式得:F(X) =(0.014Kx^2+(1.4+0.01A)X+A

  得到一个有关X和系数K的二次函数式。

  可以看出来你的伤害数值是个抛物线,横坐标是强伤害的数据,纵坐标是强克的数据。

  如图:

函数图
函数图

  我们把一些数据计算出来,最后得出这个值。

  然后,我们在正常人装备范围内进行描点,确认+1000伤害效果好还是强克10+效果好呢,我把超+1000效果优于+10克的数据都用颜色涂出来了,这次明白了嘛!

  总结:当你的强克、伤害数据均落在有色地带时,你可以放心的选择你的装备开光数据是3S的,当你的强克数据达不到有色地带的水平的时候,强克对你更有用一些!

  有人又问了,那我用克技能的时候吃强数值符文还是五行强克100的符文,这个更好了,看你的对面队伍是什么情况,如果对面是敏队,你就放心大胆的吃五行强克100的符文吧,只要你够强基本上都站不住的~这个伤害效果超级明显的,不用犹豫了,血队你就自己合计吧,免得挂了骂我~就写到这里,第一次发帖,有误请指正。谢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广东专区”杯首届单挑邀请赛八强名单

bbs.yzz.cn/thread-4791192-1-1.html

记者专访:天若有情玩男鬼美女玩家蓦然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80547.shtml

天若有情:玩大话多年依旧青涩的若水ぃ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80555.shtml

符文攻略:妙用技巧让你灵光一闪收益翻倍

xy2.yzz.cn/guide/skill/201301/580572.shtml

最新消息:维护后新增四个实用型高级技能

bbs.yzz.cn/thread-4791027-1-1.html

复活赛生死一瞬间:子虚舍生悬刃一起上

xy2.yzz.cn/download/201301/580476.shtml

直播结束:邀请赛八强全部诞生录像已传

bbs.yzz.cn/thread-4790628-1-1.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