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区:克木队伍招收冰人和男鬼各一名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某四年区队伍部分物资展示,算是极品小资,目前队伍3人都是满天赋的,希望招到一冰人、一男鬼共同发展,有缺队伍的可以看看。

  >>推荐阅读:盘点:2014大话新乡玩家见面会上的妹子们

  目前现在队伍3个人。一女魔、女鬼残梦、一混人。 女魔:返生香、OS、强盘仙器、年、神兽若干。女鬼:绝版灵性仙器、神兽若干、绝境。男人:混睡、年 、神兽若干 。3个号都是60点天赋。隐身小终极宝宝每个号都是10只左右。3个号投资都在5万以上。就是缺终极,小件都整的非常细腻。

  下面简单说下对队友的要求:

  男鬼:60点天赋、5介、血系5介天赋神兽2只、隐身小终极克之类的8只以上、绝境1只、成品灵宝2个、各种装备要全。

  冰人:冰人要血冰人能冰能大力的,最好是女人。不需要你有OS、你有多快。 抗必须好、血量多。可以是4介老板忽视冰18鞭子。或5介冰都行。必须有套牛逼的大力装备,不会搭配我可以教你,隐身宝宝8只以上、成品灵宝2个。终极要有2-3只以牙、作鸟、绝境任选投资2只。以上条件缺一不可,宁缺毋滥。

  队伍以后方向:不会投资化无,后期队伍组好,会投些以牙、绝境、作鸟都没问题。本人6年带队经验,指挥方面、搭配装备绝对没问题。要说高配置打高配置赢,那不叫神级指挥。但是你加入我们,让你体验低配置打高配置的乐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2014新乡:新大话2玩家见面会现场布置花絮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紫芝仙苑:6阶终极队伍招一女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