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灵宝终将落幕:论后阶段PK灵宝的选择

灵宝玩法的普及,现在不管中级还是高级灵宝,系统的产量已经非常多了,单目前仅仅是产量,而不是得到了全部玩家的重视。

  这篇帖子的标题写出来很久了,我也一直在构想内容,但觉得时机还不成熟,更准确的说就是PK跨入大灵宝时代还差一些。主要原因是契合和普及的问题,成熟的灵宝首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超高的契合,只有超高的契合,多人合计才能发挥出灵宝的恐怖实力。而每天训养灵宝契合有一定限制,一天最多不过6万,我觉得极大的限制了灵宝的发展速度。

  >>推荐阅读:生财有道:赚钱机遇只会留给有备而来的人

  而今天我看到了下面这张图片:

超极品五彩霞衣
超极品五彩霞衣

  居然已经有500万契合灵宝诞生了,测试服的时候应该是1530万左右的契合,灵宝合计率100%,意思是只要变蓝色了,绝对就是合计。现在500万契合我估计合计率也在70%以上了,随着契合越来越高,灵宝的地位也越来越强大。

  我觉得时机到了,所以撰写出了这篇攻略。

  这篇文章,写完的时候是深夜3点了,我觉得是摇摆最费劲心思的一篇攻略贴,全篇贯穿的主题平衡,清君多思考。

  接着刚才第二点,灵宝玩法的普及,现在不管中级还是高级灵宝,系统的产量已经非常多了,单目前仅仅是产量,而不是得到了全部玩家的重视,不是说你高价带一个中级灵宝,或者一个高级灵宝,那就是说你会玩会弄了,真正合理的队伍搭配,天赋选择,符石选择才是重中之重,而不是一味的跟风,人家搞个超敏镜子,我也就来搞。似乎回到了以前慢慢淘 慢慢打造装备 培养装备的时代了,而不是前一分钟有钱买个化无,后1分钟直接就可以应用到实战里。更费时间 更难淘,但是最终给你的回报也是很好的。

上一篇:大话西游2体验新域外风情:经验奖励有门道 下一篇:大话西游2资深队长聊修罗:好配合贵在坚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