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赚钱机遇只会留给有备而来的人

平民玩家现身说法:机会永远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大话里赚钱的机会同样如此。没有准备,谈何收获?没有积累,谈何大赚?

  前言:本文只是从一个大话玩家爱的角度出发,告诉大家在大话的世界里是可以赚取一些外快的。高玩,高富帅,富二代你们就绕道吧,这篇文章不适合你们!

  >>推荐阅读:生财有道:手把手教你做商人赚钱

  引言:不论什么游戏,红白机的还是手机的,单机的网络的,角色扮演的还是运动竞技的,都有自己一套独特的经济模式,且不管这个模式是自主研发还是从别人那里拷贝得来,玩家总是可以从游戏中获得金钱,因为这也是一种乐趣所在,而写这个东西也就是以我为第一视角来回味一下大话这些年来玩家们活动金钱的这些活动。同时,希望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机会永远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大话赚钱同样如此,没有准备,谈何收获!

  一、赚钱的方式

  1、源自NPC的传统方式

  大话从2001年的大话西游1到2002年的大话西游2,再到如今2013年的新大话西游2,算上如今的灵宝降魔,一共发布了14部资料片,而这些资料片也或多或少地影响着玩家们的经济产出。

  第一个自然是最早期的二百环,好像是消失于2006年吧,老玩家应该都经历过这个,不过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取消,我是没有能够感受的上。

  第二个说说押镖吧,这个开始玩的朋友大都跑过,记得没有物理装的时候怪砍那叫一个疼,虽然产出不高,不过对于小号还算蛮丰裕。

  再就轮到了80环,早期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靠跑80换取的,小伙伴们坐在网吧比比谁跑的快,看看谁又得了盘古而不是补天,不得不提的是80伴我走过了高中最苦闷的那些日子。

  还有就是代替押镖的客栈任务,这么多改动,只有这个一直延续至今,客栈我是没有做过多少次,原因呢就不多说了,不攒师门烧法一般没人去做这个了。

  差点忘记一个,就是比客栈还坚持时间长的五环任务了,虽然现在每天只能找李冰冰的替身玩,但是依旧是大部分玩家每天要做的日常活动。

  对我的大话生涯影响最大的自然放在最后,2009年的《天工开物》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职业系统,六大职业一时之间转的风生水起,也让很多人赚的盆满钵满,我也因此迷恋上了这些技能赚钱又有乐趣的小活动,虽然如今对职业的限制空前绝后,但是还有很多人多开在庭院中劳作。

大话西游2种植玩法
大话西游2种植玩法

  从NPC处获得游戏币的途径大约就这些吧,如果还有其他的我没有提到,那么抱歉,我记不清了。

上一篇:大话西游2简单一步:让你的升级速度飞起来 下一篇:大话西游2杀塔牛人回击质疑:做不到别乱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