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步:强力克能让你的升级速度飞起来

现在大家一贯认为修罗必须加什么神兵仙,神兵魔还有大力队,其实都该滚蛋,修罗强克才是最快的最经济实用的。

  现在大家一贯认为修罗必须加什么神兵仙,神兵魔还有大力队,其实都该滚蛋去(游戏而已没必要没必要多浪费钱财)。

  >>推荐阅读:生财有道:手把手教你做商人赚钱

  修罗强克才是最快的最经济实用的。尤其克金装备为最(但武器有点贵不好找,克土克火武器满世界都是价格就更不用说了)

  为什么说呢,首先变身卡便宜,用夜叉就行(其他喷火牛、凤凰、火神有玩家卖也就1W左右);其次魔族可武器好搞一级仙器克金31,神兵魔也好搞装备,本身神兵强克金20,装备号搞;修修罗本身只需要抗混合抗遗忘就行,带上配饰、帮派贡献、法宝很容易达到要求,所以克套装鞋子、衣服、项链、帽子只要强本族法术和高克金就OK了。

  达到克100效果就行,武器30+、项链40+、帽子12+、衣服12+、鞋子8+、3级护身符13综合轻松搞定。

修罗实战伤害图
修罗实战伤害图

  本人常玩5个号,基本自己至少4开修,经常5开。另刚申请2个小号刚2转(不要羡慕哥,哥是骨灰级老玩家)说下本人现在修罗搭配(其中爪子前两天刚搞到手3000W,感谢super灬笑笑能够转让)

  力控队:男人、女人(无克)、魔(克金144强抽17)、魔(克金147强抽18)、鬼(克金105强三尸虫5684三尸狂暴33强鬼火78)

  秒控队:男人、仙(朋友号克金110)、魔(克金144强抽17)、魔(克金147强抽18)、鬼(克金105强三尸虫5684三尸狂暴33强鬼火78)

  秒力队:男人、女人(无克)、仙(朋友号克金110)、魔(克金147强抽18)、鬼(克金105强三尸虫5684三尸狂暴33强鬼火78)

  强抽队:鬼(克金105强三尸虫5684三尸狂暴33强鬼火78)、魔(克金144强抽17)、魔(克金147强抽18)、2转小号魔2个(克金70+)

  抽秒队:鬼(克金105强三尸虫5684三尸狂暴33强鬼火78)、仙(朋友号克金110)、魔(克金144强抽17)、魔(克金147强抽18)、2转小号魔(克金70+)

  抽力队:鬼(克金105强三尸虫5684三尸狂暴33强鬼火78)、魔(克金144强抽17)、魔(克金147强抽18)、2转小号魔(克金70+)、女人(无克)

  力抽秒队:鬼(克金105强三尸虫5684三尸狂暴33强鬼火78)、魔(克金144强抽17)、魔(克金147强抽18)、仙(朋友号克金110)、女人(无克)

  吃符情况下(鬼、仙必吃强克符,魔吃克或忽视,女人吃符意义不大)

  总结如下: 1-10次基本都是2回合队形:力控对、秒控队与秒力队;强抽队1-7次基本1回合,7-10回合一般2回合,抽力队、抽秒队、力秒抽同强抽队。强烈建议队形强抽队、抽秒队、抽力队和力抽秒队(就是仙和小号有点危险)。在这里只能说男人和神兵大力、力魔对不住了,尤其是魔族大力带你们带着你们修烂!真烂!!真真的烂!!强烈排斥砍杀队,除了大力其他都不能自动,怪次次出手,还要砍来砍去浪费多少多少时间。

上一篇:新时代之下:浅谈炮仙一族各系武器的优劣 下一篇: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机会留给有备而来的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