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被遗忘的控制单位血忘女鬼的独到之处

1000敏的血忘鬼,绝对是一个被遗忘了的控制单位,真的很少见!可是她还是有她的独到之处的,首先由于现在高输出的仙法鬼火伤害,使得很多单位和BB放弃了遗忘抗或者抗的并不是很高。

  随着套装的普及,残梦(寒鸦)仙鬼基本上已近成为了队伍火力单位的代名词,使大话西游的PK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推荐阅读:

  敏血盘魔,双控制,回鬼。-敏残梦基本上就是现在的常规血队最标准的配置了。当然双残梦甚至3残梦的血队伍也不少,但是这样的队伍的控制不足,注定了队伍的起伏很大,一旦火力哑火,对队伍的打击是致命的。所以很不稳定。今天俺们就来说下这控制单位!

  一般情况下的队伍的双控制单位就是敏冰人配血混人,这样的配置中规中矩。配合起来也游刃有余,但是如今提抗之后的高抗冰混,外加高脱冰混BB的出现。让男人们在控制的时候显得有点尴尬。这让我想到了鬼族的遗忘,男魔转的1000敏的血忘鬼(主要讨论女鬼),配合500根骨冰人,我认为这才是平民小资队伍双控制当中的黄金搭档!先来张,我们队伍女鬼变强法冰块时候的属性图!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上一篇:从此不再为杀塔苦闷:敏队大雁塔攻略录像 下一篇:心得:教你如何打造一个简单实用回血男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