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山西新区直面剑烛沧海 无需出手已定胜局

   剑烛沧海和山西新区两大服务器,在本届比武大会中相逢在小组赛,如今面对强大的山西主队,很难有对手可以正面撄其锋芒,所以大多选择敏队来一试几率,或许还有几分获胜的可能。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藕丝不要也得要 天下最强逃跑

  那么看今天剑烛这只敏队会打成怎样的局面,乱世家族应对起来会否有压力呢:

剑烛沧海以敏队对阵乱世家族
起手的一套大冰+舍身还是起到了一些作用
也在一回合之内将乱世家族全员放到,他们可以保持这样的势头么?
第二回合,乱世多人复活,回光返照触发
而反观剑烛一方,虽然山西几乎未曾出手,但已经被反震得七死八伤,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男鬼敏队略显贪心 控秒速回未免想太多

xy2.yzz.cn/video/201712/1247895.shtml

全场打残暴力天梯战 精彩一回合死伤无数

xy2.yzz.cn/video/201712/1245888.shtml

傻瓜版攻略:敏队轻松击杀月光爱人穷奇

xy2.yzz.cn/guide/201712/1244950.shtml

克火330风法炮搭配 详细数据讲解打造方法

xy2.yzz.cn/video/201712/1249727.shtml

第5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专题 比武大会录像汇总

xy2.yzz.cn/special/bw/

凌烟阁小组遇月光爱人 田忌赛马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459.shtml

回顾比武强强对决大战 相似历史

xy2.yzz.cn/video/201712/124917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