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久违了,长安城》 经典版宣传片曝光

   大话今日放出了一部宣传片,用长安城里的故事,细说长情陪伴的点滴,那么下面就来欣赏这部——《久违了,长安城》!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藕丝不要也得要 天下最强逃跑

  几度梦回长安,一览盛世大唐!

  倾注一百多个日夜的心血,手工打造一座长安城,年末大更新之际,与你细说十五年来的长情陪伴!监天台、芙蓉园、大雁塔、铁匠铺、清风桥……众多场景历历在目,几许回忆萦绕心头。精雕细琢的一砖一瓦,栩栩如生的一草一木,承载着无数青春记忆,是否让你想起初入长安的那一刻?

  欢迎回家!久违了,长安城

  江湖路远,有个地方,名为长安,属于每一个人,走过,路过,停留过。

  监天台旁回廊九曲,流水潺潺,袁天罡对你寄予厚望,万丈豪情油然而生。

  铁匠铺中,金石捶打之声不绝于耳,冯铁匠打造的神兵利器,是你行侠三界不可少的帮手。

  大雁塔巍峨耸立俯瞰长安,为了天下生灵,你奔赴塔中镇妖封魔。可还记得,第一次征服大雁塔时,是何等激动人心?

  帮战打响时,你肯定也曾一马当先,为了帮派荣誉,与兄弟们并肩而战!

  芙蓉园内,繁花锦簇,落英缤纷。月老面前,多少男女缔结良缘,自此两相牵绊,情比金坚。你是否也想起了在大话里结缘的那个TA?

  清风桥上熙熙攘攘,大家呼朋唤友,集结队伍,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长安城微模型,凝聚一百个日夜的心血,还原每一个细节,只为让你身临其境,重现最初的记忆,细说长久的陪伴。近期,更有十五周年年末大更新即将来袭,我们的江湖,征程再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