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廿三小年夜:2月3号小年活动流程介绍

小年又称祭灶节,是一个颇有趣味的节日。相传每家每户的灶神在这一日升上天庭向玉帝报告所辖之户一年的善恶。因而民间在这一日有祭灶送灶的风俗。

  腊月廿三小年夜,扫尘戏灶盼新年

  活动背景

  小年又称祭灶节,是一个颇有趣味的节日。相传每家每户的灶神在这一日升上天庭向玉帝报告所辖之户一年的善恶。因而民间在这一日有祭灶送灶的风俗。同时人们也常在小年这天洒扫庭除,将家中装饰一新,喜迎新春,静候宾朋。

  活动时间

  2013年2月3日00:00-2月4日23:59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一 扫尘布新【单人+组队】

  新春将至,扫“陈”布新。自己动手清洁庭院,也许还能从灰尘杂物中找到丢失已久的好东西呢。

  1、到长安城卖洁具的小贩(358,208)处领取清洁工具。

  2、有庭院的玩家将被传送回自家庭院,根据任务栏提示到指定位置打扫卫生。点击灰尘NPC将弹出菜单选项,选择相应的清洁工具干掉那些那些潜伏在污垢灰尘中的昆虫。

清洁工具
清洁工具
上一篇:回顾2012:年度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贺新年:2013年春节活动年年有鱼玩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