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廿三小年夜:2月3号小年活动流程介绍

小年又称祭灶节,是一个颇有趣味的节日。相传每家每户的灶神在这一日升上天庭向玉帝报告所辖之户一年的善恶。因而民间在这一日有祭灶送灶的风俗。

  如果工具使用正确,战斗将十分轻松

工具使用正确
工具使用正确

  如果乱使一气,战斗可没那么容易了

乱使一气
乱使一气

  3、没有庭院的玩家也不要紧,NPC会把热心的你传送到不知名的庭院里,就在那里挥洒你的汗水吧,打扫方法是一致的。

  4、当然作为有素质的三界公民,岂能只扫门前雪而置公共卫生于不顾。

  活动期间每天8:00、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2:00将会在 长安、洛阳、长寿、天宫、广寒宫出现需要打扫的灰尘污垢,玩家可以3人及以上组队前往清扫,方法与打扫庭院一致。

  5、单人扫尘布新每天可完成9次,组队任务次数不限。

上一篇:回顾2012:年度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贺新年:2013年春节活动年年有鱼玩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