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廿三小年夜:2月3号小年活动流程介绍

小年又称祭灶节,是一个颇有趣味的节日。相传每家每户的灶神在这一日升上天庭向玉帝报告所辖之户一年的善恶。因而民间在这一日有祭灶送灶的风俗。

  活动三 戏灶神【单人】

  为了防止灶神也向天庭打小报告,还是用灶糖将他的嘴黏起来比较保险。不过灶神爷如今可没有那么好骗了,小心戏灶不成反被戏!

  1、到长安城找到卖灶糖的小贩(227,140)处领取2份灶糖。

  2、带着灶糖去长安城(311,185)戏一戏爱吃糖的灶神:玩家需要与灶神轮流指定对方吃下1-5块灶糖,谁吃到最后一块灶糖,便会失去发言的能力。游戏的先手由双方投色子决定。玩家点数不小于灶神便可获得先手。

灶神
灶神

  3、不过如果输了可就偷鸡不成蚀把米了,2分钟内不管想说什么,都只能发出”唔呃呜嗯……”的声音了(包括当前、队伍、帮派、团队、联盟频道)。

偷鸡不成蚀把米
偷鸡不成蚀把米

  部分奖励

奖励
奖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回顾2012:年度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贺新年:2013年春节活动年年有鱼玩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