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廿三小年夜:2月3号小年活动流程介绍

小年又称祭灶节,是一个颇有趣味的节日。相传每家每户的灶神在这一日升上天庭向玉帝报告所辖之户一年的善恶。因而民间在这一日有祭灶送灶的风俗。

  活动二 善恶大挪移【单人】

  灶神爷要在腊月廿三要上天庭做报告,每家每户所行善恶都在善恶罐中存着。仔细想想,是不是好事做了不少,坏事也有一箩筐呢,那就快找灶神爷通融一番,变恶为善

  1、到长安城找到卖灶糖的小贩(227,140)处领取2份祭灶的果品。

  2、带着果品去长安城(198,180)祭拜网开一面的灶神,灶神享用祭品后,进入游戏。

  3、游戏规则:玩家需要凭借眼力在将恶罐中之物倒入善罐之中,最后根据善罐的满度来决定玩家获得的奖励。

  4、游戏流程

  睁大眼睛,看准善恶

睁大眼睛,看准善恶
睁大眼睛,看准善恶

  善恶同观,变幻不停

善恶同观,变幻不停
善恶同观,变幻不停
上一篇:回顾2012:年度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贺新年:2013年春节活动年年有鱼玩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