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队资讯:春暖花开实力队伍招炮仙和男鬼

本队宣言:硬件比不上没事,够用就好。技能比不上没事,照样杀之。本队物质只是春暖花开区的九牛一毛,比起好些主流队伍差之甚远,但我们现有3人都同样有着一颗热衷皇宫的战斗之心。

  温馨提示:叶子猪不承担任何联系队伍与被联系队伍之间的法律关系,一切风险因素均由玩家自行承担,请大家慎重选择!

  >>推荐阅读:双残梦PK:释放火力才是最重要的

  4年以上老区春暖花开招募双5阶,2把武器,3种法术,万古同悲仙,寒鸦和回血转换男鬼(最好有鬼火遗忘SB)

  1:先介绍下本队情况吧:

  本人原天下无双(淫行队之一),之前由于队伍男鬼忙于家里生意无暇顾及游戏清号了,一直默默在一起3年的队友也纷纷清号,本意留下一个号。一起玩过的兄弟们没事可以上来转转,不料另外一哥们敏队(无双村长他们队)也散了,闲暇无聊,村长拉上了他们队之前的人族舍得一起欲和我组个血队。我和他的意见基本一致敏队虽然速战速决,火力与进攻犀利,但针对的抗性太可怕,皇宫遇到相差配置无几的血队,几乎是输多赢少(当然这是在配合都很完美的情况下)。

  2:好了,下面说说现在计划组的队形吧:(就说下终极什么的吧,SS什么的说着意义不大)现有:500根骨强盘女魔(无双村长),带年、当头、做鸟、子虚;男人(舍得);带年、将死 全套人族装备 BHS都行,也可以上全敏,之前在敏队时SP达到过2750+;男人(梦之魂,原名:中国交通淫行) 唯有一个将死技能,可BHS,武器都是根骨要求的;现有3人,欲组个火力队。

  招募一名万古同悲仙(女仙为优:个人看重女仙武器的狂暴)最好带2把武器,涵盖你那角色的3种法术,针对抗性太高 单一的火力很难发挥出火力的最大伤害,有没-敏鞋子不是很重要,BB方面,应该有个如虎添翼的BB,王八最优,血多,能扛住伤害能加盘提高1.2回合的抗性。另招募男鬼一名,事先说明一下,男鬼不是单一的回血,当然回血装备也是经常用到的。另外要能变换上中敏寒鸦,增强火力(适当性的遗忘),-500鞋子得具备。BB方面也是和仙一样,也需要个如虎添翼的血BB吧 (另外补充下: 仙和男鬼必须携天赋 仙起码35点 男鬼起码40点,双属性,双修正),队伍克方面大家可以一起商量(建议最好是克金的,因为现有的3个号的BB都只有克金)。

  3:再说下大概的进攻思路吧:其中2个人族会有一个适当的变换着上大力装,虽然我排斥大力杀法,但这也是一种战术。

  1个鬼1个仙2个人族涵盖4种火力,3种控制 想要偷抗或可以针对单项双项火力法术的估计有点压力。上双火力万古同悲时 女魔和2人族扛住火力 男鬼慢于仙 利用仙的到底增强鬼火伤害。至于控制和抗点上面这个可能需要实战中的配合了。另外一种常规队形打法方面 个人对各种转法的-敏数据什么的略有研究,对有些队卡卡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他没有说明的,如果你有意加盟而且喜爱火力队请加本人QQ:372394731(验证时附上 找队2字 厦门的街头女郎太疯狂)电话:15859244697。

  如果你会PK,懂PK,你可以来指挥(正所谓千金易得,一将难求)如果你不会,请听指挥,乱来是要全军覆没的(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只是想玩PK,我们也可以帮你打造一切)

  最后一点:既来之,则安之,动不动就要清号的朋友请别参合了

  本队宣言:硬件比不上没事,够用就好。技能比不上没事,照样杀之。本队物质只是春暖花开区的九牛一毛,比起好些主流队伍差之甚远,但我们现有3人都同样有着一颗热衷皇宫的战斗之心。我们需要的是打法,是配合,最重要的是兄弟情谊。

  另附上部分物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记者快报:春暖花开【2012】林被骗纪实 下一篇:难超越的极限:史上最牛的盘古石终于诞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