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双残梦队伍对决:释放火力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琉璃仙境服务器的两大高超双残梦的火力对决,让你领略一下真正藏梦的威力。看看在新的形势之下,双方如何做到火力的最大化!

  现如今的PK在浅墨队伍带领下掀起了一股大力风潮,但是依然有很多朋友艰辛残梦火力依然是战斗的主流。

  >>推荐阅读:汉乐府:绝境逢生大五叶逆势救主

  其实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得到,浅墨队伍败下阵来的主要对手就是残梦类型,尤以中国队最为起始,浅墨他们之前也自己承认过,能真正做到完全压制他们的队伍只有残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琉璃仙境服务器的两大高超双残梦的火力对决,让你领略一下真正藏梦的威力。看看在新的形势之下,双方如何做到火力的最大化!

中国队以化无火孩开局,双方都是三只年。
中国队以化无火孩开局,双方都是三只年。
上一篇:义家族战心结队:绝境逢生大五叶逆势救主 下一篇:独家首发:浅墨大战华山第一敏队燕南天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