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孩子磨炼任务流程介绍 获得属性的提升

  磨炼任务

  壹·任务背景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

  孩子已经长大成年,父母与孩子共同将璞玉雕琢成器,作为孩子的成人礼,愿孩子拥有美玉般的品格。

  贰·任务设定

  1.完成磨炼任务的孩子可以穿戴雕琢后的孩子装备,获得属性的提升;

  2.重养过程中的孩子不可领取磨炼任务,完成了磨炼任务的孩子重养后不需要重新完成任务。

  叁·任务流程

  1.点击跟随的孩子对话,领取磨炼任务;

  2.拜访长安城的教书先生,问问该送孩子一份什么样的成年礼呢。

  3.根据教书先生的指引,上山寻找采玉人讨教讨教。

  4.经过向采玉人讨教,采集玉料后,向玉工请教如何制作玉器。

  5.经过玉工的指点,选择雕琢的造型,采集解玉砂后,前往心静之处,便可完成雕琢。

  6.在教书先生的见证下,为经历了磨炼的孩子戴上玉佩作为成年礼,完成孩子的磨炼任务。

  (温馨提示:任务过程中不可使用飞行道具)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孩子装备雕琢属性和装备特技列表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3.shtml

你准备好了吗?孩子光武效果图

xy2.yzz.cn/focus/201712/1248969.shtml

全新副本混沌之冢多种玩法等你战

xy2.yzz.cn/guide/201712/1248649.shtml

凌烟阁众比武队围剿克火队?

xy2.yzz.cn/hot/201712/1248535.shtml

几率让战斗逆袭 招魂调教睡杀队

xy2.yzz.cn/video/201712/1248510.shtml

12月11日维护预览三清丹做出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2/1248298.shtml

动态赏析:这对情侣坐骑竟是龙马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786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