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全新副本混沌之冢撼来袭!多种玩法等你来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全新副本玩法混沌之冢撼来袭!混沌幻境、混沌之冢,修罗密藏等多种玩法,奖励也是比较丰富的哦。

   混沌之家周常任务

  此任务有简单和困难两种模式,每周可选择任意难度完成两次任务。

  简单难度的任务领取人:骨冢使者(修罗古城,38,244)

  困难难度的任务领取人:镜海使者(修罗古城,40,244)

  困难难度下会多一段镜海水域,需要玩家齐心同力划船过去,再进入混沌之冢。此难度下任务难度会加大,同时修罗令和人物经验也会多一些。

  镜海水域

  仅困难模式下才会触发。

  在镜海使者处选择“我们要从镜海进入”,开始通过这一段镜海水域。

  骨冢之路

  进入混沌之冢后,需走过一段“骨冢之路”,请多加小心路上神出鬼没的游魂。

  走到任务地点后,通过神秘漩涡可进入第一环。

  第一环

  由转烛、飘蓬、流沙三个修罗把守。

  挑战胜利后出现神秘漩涡,通过神秘漩涡可进入下一环。

  第二环

  由无名修罗、无情修罗、无形修罗三个修罗把守。

  战胜这3个修罗后,出现守关修罗:无定修罗。

  需要注意的是:对无名、无情、无形修罗的战斗顺序不同,会导致无定修罗的实力也不同。

  挑战无定修罗胜利后出现神秘漩涡,通过神秘漩涡可进入下一环。

  第三环

  由无生无死、非生非死两个修罗把守。

  找到无生无死后,开启“寻找魂魄”任务,任务通过后即可挑战非生非死。

  非生非死:

  完成超度亡魂任务后,挑战“非生非死”胜利出现神秘漩涡,通过神秘漩涡可进入下一环。

  第四环

  由“无常修罗”把守。

  挑战胜利后出现神秘漩涡,通过神秘漩涡可进入下一环。

  第五环

  由“穷奇分身”把守。

  封印任务

  挑战穷奇分身胜利后,在穷奇身上会出现封印符文,但封印符文顺序是错乱的,请对照任务栏中的古石碎片。点击穷奇身上的封印符文进行转动,使其和古石碎片中的符文图案一致,就能再次封印穷奇。

   温馨提示:一定要先打败穷奇分身,再趁势封印住它,才算通过本环。若此过程不完整,请出去后重新挑战本环任务

  副本奖

  修罗令和人物经验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鬼族大弟子的克水三尸伤害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8.shtml

两车超级藏宝图求来双藕丝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7.shtml

玩家自发组织友谊切磋比武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6.shtml

五级神兵霄汉男仙前来小秀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5.shtml

凤凰烧香悟问号,是神兽吗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42.shtml

疯狂吃终极:孟极重修现场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41.shtml

有人问我为啥养了六只猴精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40.shtml

十六级男人衣服!欢迎鉴赏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