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凌烟阁围剿克火队?本届比武可能缺席?

   注:以下内容为玩家爆料,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新一轮比武大会本周末即将展开,而凌烟阁服务器所有比武队伍围剿克火队伍,以不参加比武为要挟,不让克火队伍去比武,已经杀了好几天了,而这个克火队伍就是好好美美队

  提及好好美美队伍相信爱看比武大会的玩家不会陌生,多届比武大会上凌烟阁出席的队伍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那么这次到底是什么冲突让好好美美队伍受到围剿?

  据玩家称,在这次比武之前傲气皇朝帮派在区内排名第二,帮派只有一个名额,意味着好好美美队和冷傲视队只能去一个,在内选时冷傲视掉线让好好美美队伍意外出线,所以这届比武冷傲视队伍无法参加了。

  敏姐和再续浅蓝以及其他比武队伍认为比武夺冠已经无望,对冷傲视是怒其不争,开始针对傲气皇城帮派。原因很简单,凌烟阁比武大会要想夺冠唯一的选择就是三小队田忌赛马,校长拖住山西主队,冷傲视、敏姐、再续浅蓝三小队拿分。而好好美美不管是打小队还是主队都是打不了的。

  关于冲突,也无所谓对错吧 ,好好美美队想打比武想体现自己的价值也没有错,而敏姐和再续浅蓝以及其他比武队伍或者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想凌烟阁实力最强的队伍出去打比武,让比武大会更精彩一些。

  而好好美美队为了拿到比武名额总换帮,之前凌烟阁比武大会夺冠那一次好好美美没有去,而上届好好美美去了,几回合就被山西主队赢了,所以大家都认为好好美美不该再去搅和了。

  好好美美队其实是小资队伍的代表,如果他们去不成也挺可惜的,我感觉就是凌烟阁整体利益与好好美美一个队伍的荣誉之争吧,这个也体现了现在比武大会规则,帮主推荐的弊端

  所以现在就是凌烟阁比武队伍有可能是不打这届比武了,说让好好美美队自己去,感觉挺欺负好好美美队的。

  最后皇宫打架了, 结果好好美美两场全输给再续浅蓝了,冷傲视和敏姐打了4场也全输了,今天晚上应该还会继续刷铃铛。

  好好美美输了以后让敏姐那个帮就是月满西楼出5个队伍跟他们帮打, 要不就不皇宫了,然后就有了昨天晚上的铃铛大战了,不过他们说1213号是一个叫阿牛的带练开的。

  皇宫部分决斗录像:

   皇宫决斗好好美美VS恩佐.wrec 

   皇宫决斗好好美美VS再续浅蓝.wrec 

   皇宫决斗敏姐VS冷傲视.wrec 

   皇宫决斗敏姐VS冷傲视1.wrec 

   皇宫决斗敏姐VS冷傲视2.wrec (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孩子装备雕琢属性和装备特技列表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3.shtml

你准备好了吗?孩子光武效果图

xy2.yzz.cn/focus/201712/1248969.shtml

全新副本混沌之冢多种玩法等你战

xy2.yzz.cn/guide/201712/1248649.shtml

几率让战斗逆袭 招魂调教睡杀队

xy2.yzz.cn/video/201712/1248510.shtml

12月11日维护预览三清丹做出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2/1248298.shtml

动态赏析:这对情侣坐骑竟是龙马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7869.shtml

这个游戏是否存在过神兽孙悟空?

xy2.yzz.cn/story/201712/12477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