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是否存在过神兽孙悟空?聊聊召唤兽的故事

   之前我做了一个游戏相关的召唤兽数据表,统计出游戏目前有201个宝宝。与我想的一样,即使被编辑推送到微信公众号,100条信息至少有80条留言是不看数据表直接留言说这个宝宝没有,那个宝宝没有,实际上,表格上全有。

  >>>相关阅读:游戏里有多少种召唤兽?玩家们的神回复

  为了谨慎点也在表格下面各种文字标注,不过即使这么做,还是被很多玩家疏漏,首先说下,我不算是老玩家,中途也断断续续离开过大话西游2,所以对一些玩家中肯的留言我都有认真想认真研究。

  那些说漏狐小妖啊猴毛等召唤兽的玩家我就不发表意见了,也感谢编辑为了配合我的数据表为我回复了每一个看不到数据表上宝宝的玩家们,做数据表只是为了给更多的玩家普及下现在游戏上的召唤兽。

  上篇数据表我都有在附加我过去相关的召唤兽数据阅读,不过在微信公众号上被省略了,本篇文章我会简单用一些文字来聊聊,因为看到一些玩家的想法,我也存在一些疑惑,等待懂的玩家答疑。

  一.是否有孙悟空这个宝宝?

  在神兽数据表里,我统计到的是22种,其中包含旧版神兽:超级飞鱼、超级蜘蛛、超级海龟、超级蝙蝠、超级蟾蜍、超级毒蛇;人形神兽(不再投放)包括:泾河龙王、紫霞仙子、青衣仙子、碧桃娘子、至尊小宝、牛魔王、龙太子、晶晶;五常神兽包括:颜如玉、范式之魂、垂云叟、浪淘沙、五叶;珍稀神兽包括:画中仙、年、白泽

  一些老玩家表示见过玩家带孙悟空,为什么这个数据表没有出现孙悟空呢?那么孙悟空这个宝宝到底存在否?看下图

曾经玩家带的孙悟空
曾经玩家带的孙悟空

  相信这个宝宝也就老玩家见过,新玩家没见过,游戏没见过,藏宝阁也不会看到。因为,孙悟空就不是召唤兽,据玩家透露03年系统错误玩家过程捕捉到的,也有种说话是玩家修改了客户端,不管是哪个说法,孙悟空最终被系统没收,是不被承认的召唤兽哦。

  另外也有玩家提出看过猪八戒,这个我就不清楚,目前查的数据里是不存在的,如果有,也只能是BUG。

  二.神兽为什么不算神兽凤凰这些?

  有玩家提出质疑,现在我们最常见的神兽凤凰、神兽剑精灵等等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我做的数据表里,其中有个玩家提问挺好的,大意是即使神兽凤凰等是旧版神兽进化的,但是造型、初值和技能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应该算作另外一个神兽才对,这种看法还是挺有道理的。不如先看看大话精灵的答复:

大话精灵的答复

  同样的,大话精灵也没有把神兽凤凰等拆分出来算作另外一个召唤兽,的确,明明是同一物种,只是进化了,能算作另外一个神兽吗?

  旧版神兽的进化:⑴蝙蝠-蝴蝶仙子-剑精灵⑵蟾蜍-雷鸟人-哥俩好⑶毒蛇-蛟龙-罗刹鬼姬⑷海龟-龟丞相-雷兽⑸蜘蛛-蜘蛛精-狮蝎⑹飞鱼-凤凰-罗刹鬼姬  

  以上这段只能作为神兽进化史的背景提供大家了解,但是不能把它们拆分成另外一个物种了。

  也拿这个答复下另一位提出“小熊进化成成年大熊就算两个宝宝”的玩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