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没网络别发愁 手把手教你手机流量玩游戏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手机流量玩大话详解及注意事项,手机流量玩大话详解不是很了解,可以把文章看完,对您一定有所收获。如果您是老手了,就手下留情,别扔鸡蛋了。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四年以下首位大话精灵一阵清风

  手机流量玩大话,一般朋友用不上,但遇到特殊情况时还是挺有用的,比如我今天,宽带又掉线了,如果不是这个方法,我今天帮别人刷功绩的任务又完不成了。上午11点多我就掉线了,等了10多分钟还是不能上,于是打电话报障。如下图:

12点打电话报宽带障碍
2点06分接到铁通短信

  现在已经4点多了,还是没有任何人联系我,按照正常情况的话,只有一直等到宽带能上网了,才可以上大话。由于中国铁通宽带经常掉线,所以我只能找个应急的方法来解决。虽然说可以连接别人的无线,但是我公司离别人的无线路由器太远了,信号太弱,能连接上,但是老掉线也不是办法,于是就想到了用手机流量来上大话。刚开始我也是挺担心流量费的快,所以一直不敢试。于是我找到一个朋友咨询,他是住的地方没有网络,用的是手机3G共享上网的,经过询问,得知,玩大话不怎么费流量,于是自己就试用起来了。用效果感觉挺好。一点都不会卡。

  我通过以下2个截图来示范下,如何通过手机流量上网。由于每个人的手机都有点不一样,设置的方法有点差别,我刚好用2部手机,就以这2部手机作为例子。不管是啥智能手机,都是先点开设置,比如VIVO手机的话就是点开个人热点,要把WLAN关闭才可以打开个人热点。然后设置密码,单次分享上限设置下,如下图:

VIVO手机设置个人热点
继续看操作

  华为手机,点设置,点更多,点移动网络共享,点便携式WLAN热点也是一样要配置密码什么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探秘新副本混沌之冢 通关秘诀

xy2.yzz.cn/guide/201712/1251517.shtml

克火330风法炮搭配 详细数据讲解

xy2.yzz.cn/video/201712/1249727.shtml

元旦活动趣味小任务 涨姿势玩法

xy2.yzz.cn/guide/201712/1249716.shtml

利用各区大话币比例的不同赚差价

xy2.yzz.cn/hot/201712/1247182.shtml

敏队杀穷奇入门版教程 熟练应对

xy2.yzz.cn/guide/201712/124586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