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10分钟速刷大话西游2卓越通风幻阵 省心且奖励丰厚

  今天将给大家带来速刷卓越通风幻阵的攻略,继续无脑抽秒走起。

  >>>推荐阅读:11分钟极速卓越移山攻略 平民队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13分钟速刷 平民配置卓越覆海大殿全攻略

  通风幻阵其实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个副本是我在最初开始征战魔王窟时学习的第一个副本。

  好了,煽情时间结束。

  首先说明,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通风幻阵一个比较常见的杀法。老司机应该明白,而且这个副本难度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操作也并不复杂,但是奖励还是不错的(经常给龙骨),还出比较主流的套装如寒鸦、霄汉、洞天、雅声、罗刹等。不过每人每周只有5轮卓越的机会,不刷的你们亏大了。

  下面我简单介绍下通风幻阵这个副本是怎么回事(主要是给新手,老司机直接忽略就好)。

  和移山,中殿,覆海这种副本不太一样,通风幻阵是一个需要10个人来一起完成的副本,也就是说需要有2个队伍,为了利于新手明白,我们简称这两个队伍为:主力队和酱油队

  那么在通过通风幻阵这个副本的流程中,我们大致可以分为六个阶段

  一阶段:主力队伍进入副本,酱油队伍随后也进入副本,当两支队伍都进入后副本正式开启,由主力队伍队长与任务NPC开始对话(一共需要对话三次),在第三次对话后主力队伍会直接进入战斗,战斗后女魔起个盘就行,其他单位不用任何操作挂机就好。

  二阶段:在主力队伍进入战斗的同时,酱油队伍会开始玩一个叫(收气)的小游戏,如果不明白可以百度,这里不啰嗦了。

  三阶段:酱油队完成收气任务并组队后,由主力队点NPC对话开启下一阶段。

  四阶段:两队开始转镜子,同上参考百度。

  五阶段:镜子转好后,主队与酱油队伍同时进入战斗(酱油队伍无需任何操作,所有人防御即可,主队战斗胜利后,酱油队伍的怪会自己逃跑),战斗结束后所有人会有一次套装奖励机会和一个宝箱。

  六阶段:宝箱领取后,主力队伍与NPC对话开启下一阶段地图并对话,随后与NPC对话开始战斗(这时候与上一阶段一样,酱油队伍继续防御等待战斗结束即可),战斗胜利后副本结束,所有人再次获得一次套装奖励机会和一个宝箱。

  这个副本的普通和卓越流程是一样的。

  好了,简单的介绍完之后想必大家也明白了,主力队伍主要就是杀BOSS,酱油队伍主要是完成收气的小游戏,所以酱油队伍配置无要求,带个攻宝宝即可(主要是收气时会遇敌杀小怪用)。

  那么我们现在开始说下主力队伍的配置要求:

  人物:一个高敏下雪单位,两个忽视8左右抽魔(不够吃F),两个炮(仙鬼均可,男仙属性忽视50强80克250左右)

  敏序:下雪魔1900、抽魔1600、炮1300即可。

  宝宝:一果子、一克、三个负敏青面。

  下面上图。楼主是六开,自己开了一个摆摊男人号用来客串一个酱油队位置帮助收气。

五开阵型

  酱油收气遇敌的画面,金木水火土,酱油队每个人可以在此查看自己需要收的气体颜色

  这个颜色是木

这个是金

  主力队的第一个关卡,猴王身外身:所有单位点主下雪抽秒,宝宝青面换主即可。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亚军指挥坐阵六阶敏队招冰人或男魔

xy2.yzz.cn/zhaomu/ren/201612-1042789.shtml

没网络别发愁 手把手教你手机流量玩大话

xy2.yzz.cn/guide/201612/1043539.shtml

无差别总决赛:CC365战队VS力掣四海战队

xy2.yzz.cn/download/201612/1042677.shtml

游戏小白展示空号 藏宝能否卖3万5以上?

xy2.yzz.cn/picture/201612/103578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