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我们还能回去吗?小西天巅峰时代的两三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如果一直看笔者推文的玩家,应该留意过笔者提及过一位故人当年把号给当地的小朋友玩,小朋友看到神兽蛟龙起了贪念由于自身号较低,就想到了用金柳露洗神兽蛟龙妄图带走,结果神兽就被洗成普通的垃圾蛟龙宝宝了,故人只得自认倒霉了。

  笔者口中的这位故人在游戏名字为黄逊,当年小西天服务器巅峰男人代表人物之一。最近笔者写名人故事时,一些玩家提到了逍遥公子,笔者不由想起了小西天那一个腥风血雨的时代,崛起了许多话题人物。

  有玩家说逍遥公子是小西天第一男人,当年热度最高的人物实际上是缥缈仙境战狼帮主黑狼。先介绍下小西天这个服务器,移民路线:象国-雷音寺-小西天-凤凰山-小西天

  全国非典爆发导致网吧尽数关门,那个时代在家里拥有电脑的玩家不多,所以很多玩家在这段时间没法接触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黑狼是开网吧的,帮派不少玩家都在他的网吧玩大话,那时的小星星很容易爆神兵,非典问题区内非常冷清,那段时间小西天区内的神兵就被缥缈仙境战狼的成员承包了。

  当全国的网吧终于对外开放,第一大帮龙之冰帮主雅伦等人回归,小西天已是缥缈仙境战狼的天下了,属于黑狼的时代到来。杀星问题两帮厮杀以龙之冰失败告终。

  龙之冰像雅伦战斗鸡都是不错的敏仙,雅伦号被缥缈仙境战狼给废了,那时的大话大屠杀叫做废你的号。

  先不说黑狼,缥缈仙境战狼部分成员非常霸道,大概习惯非典时期承包星星了,在区内扬言谁敢点星他们就点谁,其中霸星喊得最响的就是缥缈战狼仙境成员之一战之焰

  战之焰是个好战分子,除了霸星,平常没少掺和过别人恩怨杀人。实际现实是个挺逗B的人物,游戏结怨的玩家不少,他属于游戏娱乐压根不在意那些被杀的玩家怎么看待他。战之焰风流韵事不少,最出名的有两个,一段是跟丛林小妖精丛林小妖精玩的是武尊神造型,经常对战之焰说会换女角色嫁给他,不过没下文。战之焰后来的老婆是个女魔,叫什么妃子的女玩家(时间段太久笔者记不太清),妃子因为嫁给战之焰没少被偷袭,被玩家各种骂也正常,毕竟敌对的女玩家也一样天天被战之焰等人偷袭。

  黑狼这个名字,他本人调侃过因为自己皮肤黑,他希望自己像一匹战狼驰骋于草原,所以加个黑字,就得名黑狼。当时很多玩家捧他为小西天第一男人,加之缥缈仙境战狼处于第一大帮,如今细想,很多是非实际都是帮派成员惹出,黑狼作为帮主难免被掺和进来,何况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厮杀,也是玩游戏的一种乐趣吧。

  缥缈仙境战狼曾经的辉煌,得提提那些区内有影响力的人物:义虹,区内第一个冰7女人;飞天神鹰,号称区内第一大炮(笔者非常鄙视这个小人,一个成年男人一度在游戏欺辱一个15岁的女玩家);天下无双22,什么角色笔者不太记得了,当时挺出名的,爱好是去万寿砍山神,帮派的猛将之一。

  逍遥公子号练得挺不错的,只不过前有黑狼,后来又出了酷霉,算是生不逢时,虽然他自身足够优秀,直到3转了逍遥公子才算真正成名,纯阳子的造型直至今日依然有玩家提及他名字。

  开二转系统后,酷霉的号崛起,女魔号修正相当吃香,那时他2转134级去做天练宝宝,直接给队伍发话:“我要练宝宝,我不散队之前谁都不准走,不然我吃香点你。”队伍玩家乖乖陪着他做天没一个敢提前离队,也可见酷霉的霸道了。

  黄逊此人大家习惯喊他老黄或者黄哥,逍遥生造型,一开始玩大话比较低调,号级别起来参加PK战斗,瞬间吸引了全区的关注。黄逊是他现实儿子的名字,当地不少小朋友喜欢开黄逊号玩耍,他对小朋友们挺友好的,不然也不会闹一出神兽被洗成垃圾的梗了。

  聊了几位缥缈仙境战狼的人物,再提提小西天其他的名人吧,第一位是清清男孩,小西天最快转生的一批,一转号卖号给了赵能赵能也是早一批转生一转玩家,不过号也是买来的,赵能发现一转男魔不好玩就又买了清清男孩的号,当年大话里的玩家非常追捧一转人,不过清清男孩比较不务正业,号经常用来泡妞,战之焰不知道为啥看不惯清清男孩,两个人没事就打起来。

  另一个男人孙瓯江在龙之冰消失后快速带起了他的帮派:中华帝国。他游戏的妻子是个燕山雪造型,名叫回眸一笑,是个女玩家。笔者不由感叹,当初的小西天真的不少女玩家挺出名的,和现在八卦撕逼不一样的。大家纯属就是为了PK去干。不过中华帝国在缥缈仙境战狼的打压下昙花一现,不得不佩服缥缈仙境战狼的手段和团结。

  小西天第一个真正意义号称土豪的玩家是流氓总裁,这厮特爱张扬自己有钱任性,猛壮士(丑男人造型),一个人被缥缈仙境战狼偷袭,知道跑不了,直接用自己带的范式之魂秒杀了对面5个人物单位,当然自己也是阵亡的。他算一个比较高调的玩家,花钱砸钱请代理,要知那时还是03还是04年?不过也是这么有钱任性的一个土豪,据说最后骗了一个小姑娘的人形神兽春三十娘,小姑娘看他有钱就给了神兽,结果钱迟迟没有打过来,好像是手头紧张又有孩子没奶粉钱还是什么的,总之,没下文了。所以什么土豪不土豪的,笔者从不去看别人物资消费,只看你给不给我先打钱,不然,想要神兽?不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个大帮清风圣堂,和缥缈仙境战狼对抗了许久,出名的大美女海螺正是清风圣堂成员,也是区内第一位盘7女魔,帮过区内不少玩家过11-14称,要知那时过称真心不容易,挺多受帮助的玩家都非常感谢她。她游戏的丈夫叫做秀易玛傣?(不确定名字有没有打错)秀易玛傣现实还搞起传销了被海螺苦口婆心一阵劝。海螺是受缥缈仙境战狼迫害的其中一位,但凡她号一出城,哪怕人不在挂机而已,回到电脑面前号已经在小白那了。她游戏的弟弟杀星被偷袭了,就此与战狼结怨。

  那时小西天服务器在网上那个人气啊,论坛铺天盖地12345页差不多都是跟小西天有关的资讯,其他服务器不少玩家全注册小号跑到小西天围观,为海螺打气加油,鄙视缥缈仙境战狼的行为。回首现在可能也只有大土豪才比较有号召力吸引粉丝到游戏闹腾,回想那时真的很有意思,只要为了正义,为了美女,大家就可以不顾一切去助威。

  清风圣堂这个帮的实力当时也很强劲,创始人就是最初的清清男孩,比较出名的人物有流泪的云色如我、天绝一剑,当时队伍女仙是我爱鲜橙多,总之两个帮火拼各有损伤,大美女海螺受不了区内的乌烟瘴气,跑去清华庄买了个女仙号名叫啊COW,游戏老公叫清华小魔

海螺(那还是个无PS无美颜的时代)

  当时清风圣堂与缥缈仙境战狼两帮火拼是小西天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场面最宏大的战役,两帮参与人员几乎是整个帮派,“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本来两帮实力可以说不分你我,甚至战狼更强些,但失败者注定战狼,也许是天意。从此江湖中人人都把清风圣堂当作了第一大帮,战狼经过这一战元气大伤,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有了第一大帮,自然就会出现第二大帮,由小西天一名小女子不经意间创立了“天下无敌”帮,之后的“天下”,可能她自己都没想到自己随便建个帮居然成了小西天第二大帮,天下无敌在“三架马车”的管理下日趋成熟,可以说当时的天下无敌已经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前面笔者提到缥缈仙境战狼号称区内第一大炮的飞天神鹰是个人渣,就因他欺负了“天下无敌”(之后的“天下”)创始人颜如玉,那时颜如玉还是个没成年的小姑娘,在区内算高调的女玩家,她自己玩的号不怎么样,神奇之处就是她游戏的哥哥姐姐一箩筐,很多玩家乐意出手帮她,飞天神鹰认为颜如玉在游戏结婚了几次属于水性杨花的女人开始找她麻烦,首先他俩并不是朋友,其次飞天神鹰他们现实的孩子也不过比颜如玉小几岁而已,最后飞天神鹰颜如玉等人追杀的不敢出城,颜如玉选择离开了小西天服务器,原因和海螺的差不多,看到小西天一些人觉得厌烦。

  天下无敌当时的主力主要有许愿流星行云故事等。许愿流星一开始玩的是飞燕女,后来2转男人,号崛起。行云比较有意思,在游戏有个强烈的念头是寻得一个美貌如花的媳妇,于是他成了海螺的忠实粉丝,不过海螺不喜欢他,她当时已经有秀易玛傣,何况现实还有个男朋友在国外。想游戏找个女玩家也许容易,但想找个漂亮的好难。行云曾有一梗,泡论坛发现一妹子水灵水灵的,勾搭来小西天娶做娘子。后来发现这水灵的妹子照片是张含韵啊,唱《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那个超级女声,要求游戏娘子发真人照,一看,马脸,行云马上脸黑跑去离婚了。这个妹子跑去方寸山发呆,选择了自杀告别小西天。行云还郁闷着,如果知道是假照也不会去勾搭人家了,结果彼此伤害。这里奉劝各位不要随便相信游戏美女照片,现在大话空间开放,多了很多妹子,说不准对面是个抠脚大汉也不一定。而故事此人不值一提,日久见人心,可以利用好友的信任盗取物资还给对方安个盗号贼的恶名足见人品有问题,这是从小西天移民去凤凰山的后话了。

  最后提下小蛋黄吧,不然又有玩家得把笔者拎出来说最强大力女魔怎么不讲讲。小蛋黄戴着当时区内少有的破物理神兵(即使全服也很少),其数据上过主页的,据说她现实是名空姐,她的号一直游戏朋友帮玩,这个朋友也相对给号投资了一些,不过小蛋黄的号说改就改,总之牵涉到一些财产问题,血泪的教训,各位不要随便玩别人的号,你玩归玩,打造归打造,没事还投资了,最后什么都没了,你能说对方是骗子么?好好玩自己的号不行吗?

  逍遥公子在缥缈仙境战狼没落后自己创建了一个帮派青涩年华,帮派实力取代了天下无敌,基于一些恩怨再度和清风拼上了……

  笔者写到这,思绪嘎然而止,当年的小西天服务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多名人轶事足可以写成一长篇小说。一曲肝肠段,天涯何处觅知音,太多人,太多事,刚玩大话的时候那种心情,现在再也无法找回……

  注:以前与小西天有关的恩怨是非的文字在网络早已烟消云散,更别提那些游戏截图了,希望以上有关小西天一个时期的故事能够复苏你的记忆,我们,还能回去吗?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只在忐忑中成长的狐小妖

xy2.yzz.cn/picture/201907/1578048.shtml

冰雪魔和孔雀明王修炼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07/1578046.shtml

这个二转男鬼的装备好犀利

xy2.yzz.cn/picture/201907/1577752.shtml

总共花了八千买五级斩妖剑

xy2.yzz.cn/picture/201907/1577751.shtml

这条项链的炼化是真的假的

xy2.yzz.cn/picture/201907/1577719.shtml

记录一个号一个多月的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907/1577718.shtml

玩家全方位展示自己心爱的女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7/1577698.shtml

神马?游戏管理员上电视了

xy2.yzz.cn/picture/201907/15774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