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铁骨高级黑大神出世 墨菲定律要不要听听

   因为自己是双开玩大话,为了能把两个号放到一个队伍里同步游戏,我总是懒得混队!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石头走后大变样 可怜男人投降

  因为混队还得给队长费口舌说明一番!让他给两个位置!

  因此平时游戏时我多数情况下都是自己带队,除非懒得带了才去混队!

  今天例外,正要自己组队时,边上有个队长(低敏回血鬼)在喊组队,他喊的正是我有的、于是我俩一拍即合。我坐车挂自动。

  嘿、挂自动很无聊,于是我就把游戏缩小,开始干点其他事情。过一会把游戏翻上来看一下。

  偶尔、可以看到铁骨,偶尔看不到铁骨。即使看到铁骨,我也没有自己带队时那么讨厌他。

  这是为什么呢?我就开始上网搜答案。

  你们一定会觉得好笑,这也可以搜到答案?

  答案是肯定可以搜出来的,看你想怎么搜。

  看完答案之后,我反问自己,我真的那么讨厌铁骨吗?

  好像并没有呀!

  那我为什么还干了那么多很多人并不太支持,也不太愿意的事情!

  比如开发组,比如部分觉得铁骨的出现,真的解决了人鬼组队难的问题的人。

  为什么要改呢?

  我真的那么讨厌铁骨吗?

  答案全在“墨菲定律”里。

  【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高大上...

  因为我不愿意看到铁骨,不管他出现的频率有多小,我总是感觉他出现的非常频繁。

  如果我希望下一次战斗点进去里面没有铁骨,即使真的没有铁骨,我也会觉得这很正常,从而忽略没有铁骨的时候!

  如果有铁骨、我就很不爽!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昨天晚上宝象伏魔(五倍),我自己带队,从第一次到第八次连续八次有铁骨。

  每次进战斗我都会在当前发个“铁骨滚”。挂自动的队友都愣了。

  现在想想,正是因为我当时很厌恶他,所以他每次出现我都会记住,并且很深刻。

  (如果想让一个人永远记住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借他钱,不还。)

  (虽然我并不赞成借别人钱不还这种事情,但我现在真的把欠我钱没还给我的人记得清清楚楚,借你钱按时还得人你反而已经淡忘了。)

  现在想想,下一次我带队时一定要数一数连续没有出现铁骨的次数是多少。

  就像等公交时,你总觉得你等的那一路公交车总是不来,来的全是你不坐的公交车。你刚打了出租车,身后你等的那一趟公交来了!

  你会觉得自己运气差,其实并非这样。

  穷达皆由命,何劳发叹声。但知行好事,莫要问前程。冬去冰须泮,春来草自生。请君观此理,天道甚分明。【天道】

  那么我为什么不愿意看到铁骨呢?

  可能是因为他让低次5只怪变成了6只怪!高次9只怪变成了10只怪!

  可能是因为他让我觉得第一回合灵宝亮了敲他身上的几十万伤害白打了!

  可能是因为他让我觉得高次本来魔可以抽到7个怪,剩下那3只怪里面本应有一只怪是可以抽到的。

  可却没抽到。仙本来可以秒到的却没有秒到。

  可能是因为他让大力宝宝出手时,明明铁骨身后还有其他几只怪,却偏偏去砍铁骨了!分花拂柳技能也不能生效了!

  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宝宝次次连击他,从而觉得每次宝宝打铁骨时都在连击浩然!

  甚至偶尔5只大力宝宝全直奔铁骨,并且全都连击。明明铁骨后面还有还几只可以砍的怪,挂自动的宝宝都是“瞎”啊?让我很不爽。

  偶尔大力宝宝连击他时,在第一回合就把他给砍死了,让我很爽,但我总觉得砍死他的的次数太少了!

  我带队时,在没有女人毒铁骨的情况下,第二回合遗忘和混乱虚弱了的铁骨,在高敏灵宝没有发光的前提下,

  我都会取消自动,让敏魔去把他砍死,不想让队友的药瓶白白放个大抽!

  可能就是因为我太较真了,所以才会这么反感铁骨,因而让自己很痛苦。也给很多人增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烦恼。

  【开发组】请你们不要修改铁骨,介于你们这一批的开发组,我真的怕你们把他给改残了。

  就像新版大闹天宫里面的怪,混乱怪看到男人就说他不班门弄斧,设定逃跑却低敏。

  明明有男人,男人肯定是要放混的,混了之后肯定是不能逃跑的。不能逃跑最后肯定是要被砍死的。

  那么!你这个设定的意义何在?

  你们这个设定岂不是太J8扯淡玩意了?

  (对不起,我并没有取笑你们无能的本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石头蛋蛋队撤离剑烛沧海 落雨听禅话亮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17789.shtml

一周囧图:系统嘲讽奇观现 三十万买头年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10-1512060.shtml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同赏析售价63W的男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101.shtml

五开党豪气充年卡 这种抽奖运气是否在线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2104.shtml

如此拜师到底是对是错 开口要钱能接受否

xy2.yzz.cn/story/201810/1521625.shtml

凭什么一定要孟极上车 我的五倍照样起飞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0233.shtml

200元队伍一回合五倍!完美攻略

xy2.yzz.cn

三只大保健同时在场 最秀的那个

xy2.yzz.cn/video/201810/15228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