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逗比女人养成记一:装备全套不到3000万

  前有容止男魔,现有惊鸿女人(逗比女人),玩家的才华可谓是层出不穷。一起来欣赏玩家铁皮侠带来的逗比女人养成记系列一:老魔归来。

  纳尼?老魔?怎么是个燕山雪#24


燕山雪

  小孩没娘说起来话长...

  个中缘由以后再慢慢跟大家道来。

  大学时被室友拐带玩大话,一玩就是四年,工作以后由于条件限制,断断续续,2016年下半年又开始玩了,回来发现世界变化好大,天赋,召唤兽装备,法门,种族比武,天梯比武……

  首先到叶子猪网站上看攻略,研究了两天,又请教了以前玩游戏的两个老基友,他们说,就你这智商还是别玩男魔了,你玩女人族吧,等飞升再研究玩什么种族……

  听人劝食饱饭。选了个很好的时机,一般人我不告诉他#17


 转种族优惠券

优惠券由来

  充了2000点,然后我就开始发情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前玩的男魔,因为要转女人装备都用不上了,我去集市上找来了一些装备。

  别说老区的装备还真是便宜,一两天功夫就凑齐了。

  有朋友要问了,你怎么不用男魔装备直接换一套女人族装备呢?

  #83,我这里是老区!我这里是老区!我这里是老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装备全套用了不到3000万。以前地宫积分换了3个胫骨提气丸卖掉够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兰博基尼哥不堪离去?四年下男人售价25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56970.shtml

一言不合就送6阶?游戏结婚只为约炮?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61568.shtml

公示期5500秒了个传世寒鸦炮 输出如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57245.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最后一期 223清号暂时告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61941.shtml

我们一家人都玩大话!真实大话家庭专访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59232.shtml

专访比武冠军主力寒鸦 仙族心得干货分享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598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