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人族>

大话西游2乙级冠军花朝月夜无名小卒队伍诚邀人族

  采访对象:花朝月夜无名小卒队伍(第54届服务器比武乙级冠军服务器)

  联系方式:下面有无名小卒队伍的ID,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去花朝月夜服务器联系他们.

  比赛录像:

   八强赛-无名小卒vs生如夏花少帅.wrec

   半决赛明哲vs一叶知秋八零先生.wrec 

   决赛-无名小卒vsy缘定三生公子世无双.wrec

  精彩视频

第54届比武乙级决赛-无名小卒vsy缘定三生公子世无双

队伍资料

   【简短交流】

  叶子猪吕轻侯:各位晚上好花朝月夜服务器一直存在感比较低,在此恭喜你们代表花朝月夜取得比武乙级冠军,各位帅哥们可以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么?

   い无名小卒う:欢迎叶子猪 吕轻侯我是来自花朝月夜的无名小卒 队伍的女魔 也是花招的颜值担当n(*≧▽≦*)n,现在队伍就我们4个了 ,男人移民了。(╯﹏╰)

  撸管美男子:我是队伍里的回血男鬼,缺个队友男人,需要招队友。

  “明哲”:欢迎亲爱的朋友,我是队伍里的霄汉鬼,你帮我们打个队伍招队友的广告好吗?

  →夜袭寡妇店:我是队伍的男仙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可以先了解下你们队伍的情况吗?你们都是什么时候接触大话?又是是怎么走在一起的?

  “明哲”:我玩大话13年了老长了`老的都忘记确切时间了.

  撸管美男子:我4年从侠骨丹心开始创区开始玩来来回回玩了不少角色.

  い无名小卒う:我玩大话断断续续也有10来年了, 我们队伍在一起有半年了, 当初是通过朋友介绍 走到一起组队, 大家也很谈得来 ,一起走到了现在.......

  叶子猪吕轻侯:那个帅哥男仙呢?

  →夜袭寡妇店:帅哥男仙在忙着比斗呢.

  叶子猪吕轻侯:大家一直都在花朝服务器吗?还是都是从其他地方来这里?是准备在这里扎根了么?

  撸管美男子:我从似水流年过来,来这区1年了,不出意外应该在这个区扎根。

  “明哲”:我前前后后离开好几次,最近半年才回来又开始玩的。

  い无名小卒う:我是从一生有你移民过来的..也是刚开移民的时候过来的, 我跟队伍走 ,队伍在哪我就去哪.

  叶子猪吕轻侯:这次打的不错..咱们有更高的目标么?

  “明哲”:称霸全国~~哈哈~~~开玩笑的,这段卡掉!

  い无名小卒う:当然有了, 再打就是甲级比武了 ,希望能在甲级比武占有一席之地!

  撸管美男子:目标当然是有当然是打成绩越高越好,刚组的队伍还需要多磨练!

  叶子猪吕轻侯:嗯那,可以发部分物资给大家养养眼么?能打到冠军,物资应该不会差.

  い无名小卒う:好的 ,我们队伍目前男人离队了, 希望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可以招一名志同道合的男人

  叶子猪吕轻侯:有什么要求吗?比武队应该对细节要求比较高,得让有兴趣参与玩家知道你们需要的投资状况

  い无名小卒う:女魔目前5套7化, 男仙双6套, 10套忽 ,霄汉6套5化8绝 ,回血6级双回 ,5化8绝 ,队伍后期可持续投资 2个鬼都会上到8化以上 女魔10化以上.. 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队伍稳定, 有一流的指挥 ,希望可以找到一名稳定的男人, 要求双6武器 ,衣服帽子双5套 ,10化左右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要求在冠军级的队伍里不算高

  撸管美男子:只要长期稳定的最好.

  い无名小卒う:主要是想稳定 我们后期都有持续投资能力 。

  叶子猪吕轻侯:能说说咱们之前的男人为什么移民了吗

  い无名小卒う:男人因为现实原因... 暂时无法组队..我们也很遗憾.. 损失了一名好的队友..

  叶子猪吕轻侯:那就希望通过这次专访,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男人跟你们共谋大业!

  撸管美男子:是的,找个性格不错稳定的男人,谢谢.

  “明哲”:谢谢~

  い无名小卒う:也谢谢您的到来 借你吉言 ,希望我们能找到合适的队友.也希望有实力有想法的玩家和我们共同纵情大话,快乐西游!

  叶子猪吕轻侯:游戏毕竟是虚拟的.有时候会因为现实原因有队员离去.是我们不愿意看到但必须接受的。

  い无名小卒う:是啊..这个确实比较难过.. 所以想找一个稳定的男人,希望他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脚踏祥云,成为我们队伍的一份子,不希望我们再有离队的情况出现.队员走一个心就难受一次~~

  叶子猪吕轻侯:对了,我想问问咱们队伍细节,你们平时任务日常什么的,是代理一并做还是各自负责各自的?这个对于一般服务器日常升级的男人族来说比较关注.

  “明哲”:这个不用担心的,我的号是朋友上的`都比较和谐的。

  撸管美男子:我朋友帮上的,霄汉朋友上的,仙和女魔是代理。

  い无名小卒う“”我跟仙族, 我们用的一个代理 。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那我明白了,男人族要是来也可以跟你们用一个代理咯。

  い无名小卒う:队伍男人的日常 这个不是问题 我们可以帮他解决..我跟仙族的代理 随时可以接收男人的日常问题, 所有这个日常, 不是问题。

  “明哲”:可以的`可以的,非常666

  叶子猪吕轻侯:我才发现,队伍就一个女魔,怪不得说自己是队伍的颜值担当o(╯□╰)o.

  →夜袭寡妇店:其实他最丑#132

  “明哲”:他最丑`

  撸管美男子:他最丑.

  い无名小卒う:那必须的! 花朝颜值担当, 就是我#18他们是嫉妒#54

  叶子猪吕轻侯:这......我建议,找的男人来了之后你可以求保护,O(∩_∩)O哈哈~

  い无名小卒う:哈哈.. 这都不是事 我有颜值 我怕谁!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好的,那就祝你们期待的男人出现,你们得偿所愿~

  い无名小卒う:好的, 再次感谢!

队伍合影
  有落单的男人符合要求可以来花朝月夜联系无名小卒220100

  翻页展示队伍部分物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碧波潭双控克木敏队招全敏冰人

xy2.yzz.cn/zhaomu/ren/201712-1256247.shtml

缘定三生招募女魔 我们有指挥

xy2.yzz.cn/zhaomu/mo/201712-1255857.shtml

游戏热点:带你了解玩家阶级划分

xy2.yzz.cn/hot/201712/1255750.shtml

出BUG玩家被客服要求重现问题

xy2.yzz.cn/hot/201712/1255164.shtml

封神无名队强悍物资带你走上巅峰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4984.shtml

12月25日维护预览 新玩法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2/1254956.shtml

平民男魔能3405敏 分享游戏心得

xy2.yzz.cn/guanzhu/201712/1254911.shtml

混沌之冢单人副本傻瓜版攻略

xy2.yzz.cn/guide/201712/12548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