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人族>

大话西游2乙级冠军花朝月夜无名小卒队伍诚邀人族


大话西游2乙级冠军花朝月夜无名小卒队伍诚邀人族

  采访对象:花朝月夜无名小卒队伍(第54届服务器比武乙级冠军服务器)

  联系方式:下面有无名小卒队伍的ID,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去花朝月夜服务器联系他们.

  比赛录像:

   八强赛-无名小卒vs生如夏花少帅.wrec

   半决赛明哲vs一叶知秋八零先生.wrec 

   决赛-无名小卒vsy缘定三生公子世无双.wrec

  精彩视频

第54届比武乙级决赛-无名小卒vsy缘定三生公子世无双

队伍资料

   【简短交流】

  叶子猪吕轻侯:各位晚上好花朝月夜服务器一直存在感比较低,在此恭喜你们代表花朝月夜取得比武乙级冠军,各位帅哥们可以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么?

   い无名小卒う:欢迎叶子猪 吕轻侯我是来自花朝月夜的无名小卒 队伍的女魔 也是花招的颜值担当n(*≧▽≦*)n,现在队伍就我们4个了 ,男人移民了。(╯﹏╰)

  撸管美男子:我是队伍里的回血男鬼,缺个队友男人,需要招队友。

  “明哲”:欢迎亲爱的朋友,我是队伍里的霄汉鬼,你帮我们打个队伍招队友的广告好吗?

  →夜袭寡妇店:我是队伍的男仙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可以先了解下你们队伍的情况吗?你们都是什么时候接触大话?又是是怎么走在一起的?

  “明哲”:我玩大话13年了老长了`老的都忘记确切时间了.

  撸管美男子:我4年从侠骨丹心开始创区开始玩来来回回玩了不少角色.

  い无名小卒う:我玩大话断断续续也有10来年了, 我们队伍在一起有半年了, 当初是通过朋友介绍 走到一起组队, 大家也很谈得来 ,一起走到了现在.......

  叶子猪吕轻侯:那个帅哥男仙呢?

  →夜袭寡妇店:帅哥男仙在忙着比斗呢.

  叶子猪吕轻侯:大家一直都在花朝服务器吗?还是都是从其他地方来这里?是准备在这里扎根了么?

  撸管美男子:我从似水流年过来,来这区1年了,不出意外应该在这个区扎根。

  “明哲”:我前前后后离开好几次,最近半年才回来又开始玩的。

  い无名小卒う:我是从一生有你移民过来的..也是刚开移民的时候过来的, 我跟队伍走 ,队伍在哪我就去哪.

  叶子猪吕轻侯:这次打的不错..咱们有更高的目标么?

  “明哲”:称霸全国~~哈哈~~~开玩笑的,这段卡掉!

  い无名小卒う:当然有了, 再打就是甲级比武了 ,希望能在甲级比武占有一席之地!

  撸管美男子:目标当然是有当然是打成绩越高越好,刚组的队伍还需要多磨练!

  叶子猪吕轻侯:嗯那,可以发部分物资给大家养养眼么?能打到冠军,物资应该不会差.

  い无名小卒う:好的 ,我们队伍目前男人离队了, 希望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可以招一名志同道合的男人

  叶子猪吕轻侯:有什么要求吗?比武队应该对细节要求比较高,得让有兴趣参与玩家知道你们需要的投资状况

  い无名小卒う:女魔目前5套7化, 男仙双6套, 10套忽 ,霄汉6套5化8绝 ,回血6级双回 ,5化8绝 ,队伍后期可持续投资 2个鬼都会上到8化以上 女魔10化以上.. 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队伍稳定, 有一流的指挥 ,希望可以找到一名稳定的男人, 要求双6武器 ,衣服帽子双5套 ,10化左右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要求在冠军级的队伍里不算高

  撸管美男子:只要长期稳定的最好.

  い无名小卒う:主要是想稳定 我们后期都有持续投资能力 。

  叶子猪吕轻侯:能说说咱们之前的男人为什么移民了吗

  い无名小卒う:男人因为现实原因... 暂时无法组队..我们也很遗憾.. 损失了一名好的队友..

  叶子猪吕轻侯:那就希望通过这次专访,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男人跟你们共谋大业!

  撸管美男子:是的,找个性格不错稳定的男人,谢谢.

  “明哲”:谢谢~

  い无名小卒う:也谢谢您的到来 借你吉言 ,希望我们能找到合适的队友.也希望有实力有想法的玩家和我们共同纵情大话,快乐西游!

  叶子猪吕轻侯:游戏毕竟是虚拟的.有时候会因为现实原因有队员离去.是我们不愿意看到但必须接受的。

  い无名小卒う:是啊..这个确实比较难过.. 所以想找一个稳定的男人,希望他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脚踏祥云,成为我们队伍的一份子,不希望我们再有离队的情况出现.队员走一个心就难受一次~~

  叶子猪吕轻侯:对了,我想问问咱们队伍细节,你们平时任务日常什么的,是代理一并做还是各自负责各自的?这个对于一般服务器日常升级的男人族来说比较关注.

  “明哲”:这个不用担心的,我的号是朋友上的`都比较和谐的。

  撸管美男子:我朋友帮上的,霄汉朋友上的,仙和女魔是代理。

  い无名小卒う“”我跟仙族, 我们用的一个代理 。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那我明白了,男人族要是来也可以跟你们用一个代理咯。

  い无名小卒う:队伍男人的日常 这个不是问题 我们可以帮他解决..我跟仙族的代理 随时可以接收男人的日常问题, 所有这个日常, 不是问题。

  “明哲”:可以的`可以的,非常666

  叶子猪吕轻侯:我才发现,队伍就一个女魔,怪不得说自己是队伍的颜值担当o(╯□╰)o.

  →夜袭寡妇店:其实他最丑#132

  “明哲”:他最丑`

  撸管美男子:他最丑.

  い无名小卒う:那必须的! 花朝颜值担当, 就是我#18他们是嫉妒#54

  叶子猪吕轻侯:这......我建议,找的男人来了之后你可以求保护,O(∩_∩)O哈哈~

  い无名小卒う:哈哈.. 这都不是事 我有颜值 我怕谁!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好的,那就祝你们期待的男人出现,你们得偿所愿~

  い无名小卒う:好的, 再次感谢!

队伍合影
  有落单的男人符合要求可以来花朝月夜联系无名小卒220100

  翻页展示队伍部分物资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冰雪魔
子虚拨浪鼓
将死孟极
化无变色猫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果子
神兽大白泽
化无变色冰雪魔

 
化无变色冰雪魔
神兽五叶
以牙变色画皮
神兽画中仙
当头变色剑精灵

 
春回精卫
化无变色孔雀
化无变色猫
化无变色猫

 
神兽大白泽
神兽凤凰
神兽凤凰
神兽凤凰
神兽哥俩好

 
神兽哥俩好
神兽哥俩好
神兽剑精灵
神兽紫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