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零距离》五场敏血大战开启田忌赛马模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小伙伴们,叶子猪出品的《大话零距离》栏目重新改版,本期携美女主播带大家走进第5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视野。

  在经过比武两天的鏖战后,凌烟阁终于一鼓作气勇夺冠军,而除了那些势均力敌的激烈大战外,在本次赛场上也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对决,这些对决的思路都来源于各大服务器的“战术巧思”,但尴尬的是,他们都失败了......

  本届比武,各大服务器都不约而同的使出了田忌赛马的终极必杀技——以敏队对战敌方主队,这样的战术的初衷无非是为了保证自己主队的胜利拿分,并且依靠几率大神来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田忌赛马这种古老的传统是否能够奏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本届比武大会中的五场敏血大战,看看如今最高舞台上的敏血之争已经演化成为什么模样:

  以上就是我们《大话零距离》的全部内容,谢谢大家的收听,同时也诚邀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大话零距离》。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