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逗比女人养成记一:装备全套不到3000万


大话西游2逗比女人养成记一:装备全套不到3000万

  前有容止男魔,现有惊鸿女人(逗比女人),玩家的才华可谓是层出不穷。一起来欣赏玩家铁皮侠带来的逗比女人养成记系列一:老魔归来。

  纳尼?老魔?怎么是个燕山雪#24


燕山雪

  小孩没娘说起来话长...

  个中缘由以后再慢慢跟大家道来。

  大学时被室友拐带玩大话,一玩就是四年,工作以后由于条件限制,断断续续,2016年下半年又开始玩了,回来发现世界变化好大,天赋,召唤兽装备,法门,种族比武,天梯比武……

  首先到叶子猪网站上看攻略,研究了两天,又请教了以前玩游戏的两个老基友,他们说,就你这智商还是别玩男魔了,你玩女人族吧,等飞升再研究玩什么种族……

  听人劝食饱饭。选了个很好的时机,一般人我不告诉他#17


 转种族优惠券

优惠券由来

  充了2000点,然后我就开始发情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前玩的男魔,因为要转女人装备都用不上了,我去集市上找来了一些装备。

  别说老区的装备还真是便宜,一两天功夫就凑齐了。

  有朋友要问了,你怎么不用男魔装备直接换一套女人族装备呢?

  #83,我这里是老区!我这里是老区!我这里是老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装备全套用了不到3000万。以前地宫积分换了3个胫骨提气丸卖掉够了。


 

  如图:


 一级仙器情殇,没有仙器的女人不是好女人#17

 衣服

 帽子

 鞋子,两个石头是我攒的5000万师门全用掉了才合出来的#15

 

 戒指

戒指 

 腰带

 面具

披风 

 

 护身符
  灵宝,我朋友送的,说是能领悟回魂咒的底子#74。
灵宝
  猴精和天龙女当初魔族的标配了,猴子带出感情了,将来飞升了也不会卖掉。

 猴子

 龙女

 
  飞升松鼠和吉祥果是朋友送的#17,这时候知道年轻的时候结交土豪朋友有多重要了吧。#86,朋友说让我天天带着,看能不能得个舍生技能,再还给他。#74

 松鼠

 果子
  金不换,宝宝如其名字,1800万收来的,等我飞升了,它也正好飞升。我的好基友极力向我推荐,说它是小颜如玉#83,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先练着吧。

 金不换
 天演策选择的毒,玩女人族玩的就是毒嘛。我还年轻,我还要锻炼,天演策的点数太少,为了早日飞升,暂时先这样了。

  坑爹技能,减少毒目标,之前不知道我选上了,后来朋友告诉我错了,我又洗了回来#36


坑爹天赋

 

  装备宝宝都弄完了,看看自己的属性感觉抗性还是不高呢,我靠,我还没有帮派……


人物属性

  来到长安找帮派主管,排名前十的帮派一个都没有认识的,翻到第二页,在倒数第二行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就它吧,正好我的好基友也是这个帮派的。


 帮派列表

 帮派列表

  帮派响应很迅速,很快就加入了。


成功加入帮派

  开始闯荡江湖了,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后续将会陆续会更新我的升级故事,请保持关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