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TOP2:柜子也增加密码锁


柜子

  玩家自述:家里的柜子能上密码锁就好了,这样随便找个人结婚,或者老公有外遇,也不怕翻箱倒柜。

  点评:这是非常好的建议。因为现在有很多玩家东西太多没地方放,贵重物品当然直接加锁没问题,但是那些既不贵重,又不便宜的东西,肯定不可能每个都加上密码锁,那就需要存在柜子里。而柜子无法加锁,这就让玩家一旦丢失账号,或被他人盯上,很可能损失惨重。比如猴子存了5车200法,我不可能给每个药都上锁吧,我没那么蛋疼。但是这么多放在柜子里,万一被盗号,别人可以直接拿走,这些药看似不贵,但是5车加起来也是不少钱啊!所以柜子上锁,这是一个很正常,也是一个很迫切的要求,希望开发组可以重视!

  修改可能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