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TOP8:增加地宫积分用途,灵宝格子也能用积分开


地宫换分

  玩家自述:灵宝孔能不能用地宫积分开启,和召唤兽一样开格子.求开发组关注。

  点评:猴子非常同意增加地宫积分用途,虽然说地宫任务是一个老副本,但是地宫积分和其他积分不同,它的意义和金钱直接挂钩的,因为一定的积分就可以换神兵,任何神兵都能换钱。那么也就是说,地宫积分就是可以换钱的。那为什么不能增加地宫积分的用途呢?比如,地宫积分养孩子?地宫积分开灵宝格子?地宫积分洗点等等。虽然这个想法是有道理的,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很难实现。因为就如前文所说,地宫玩法毕竟是一个老的玩法,它的支出比,在大话很长一段时间内已经平衡了,大话需要更多新玩法促进游戏发展,很困难再去拓展老玩法的价值,除非是不得不拓展。地宫积分肯定不是那个不得不拓展的东西,所以开发组修改地宫积分的用途,其实是十分渺茫的。

  修改可能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