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先得化无再升藕丝 人品帝火力炮寻五阶队

 

 

服务器:天上人间
发布人:名字277260784 

  一个人走路,可能会走的很快,但不一定能走的很远。 

  而一队人走路,不一定走的很快,但会走的很远。

  愿寻一组队员,一起发展

  主人公畅谈 :

  叶子猪奶糖:名字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奶糖,很高兴能和你交谈。

  名字277260784:你好,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叶子猪奶糖:看到名字发布的招募信息,糖糖来简单了解几个问题

  名字277260784:好的!你问

  叶子猪奶糖:名字玩大话有多久了呢?你是一直没有队伍吗,还是说队伍解散了呢? 

  名字277260784:我玩大话已经十几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资深玩家了,从03年开始一直到现在!中间也有过队伍。因为工作的关系,实在顾不过来,队伍后来就解散了。

  叶子猪奶糖:那队伍解散之后,名字没想过在区里再找另一个队伍吗?

  名字277260784:队伍解散之后,我也就闲置了好长时间没玩。现在闲下来了就回来了,也是想从新找个队伍一起发展

  叶子猪奶糖:是这样啊,那名字这次是想找个什么队伍呢?

  名字277260784:想找个敏队吧,因为我是敏属性,最好是克水的队伍,我宝宝之类的也都是克水的,如果是其他克队,合适的话我也会考虑换克的。

  叶子猪奶糖:那倒也是,如果有合适的队伍,其实考虑下换克也是不错的选择,平时名字是热爱PK切磋多一点呢。还是日常副本方面多点?

  名字277260784:我还是比较热爱PK的。没事儿和别的队伍打打,也能有点劲头,副本方面还可以,塔什么的还是要弄的。

  叶子猪奶糖:看来名字也是个挺爱切磋的武艺人啊,哈哈,那对于要寻找的队伍,名字有没有什么要求要提出的,好让玩家们规划下范围

  名字277260784:就是大家能经常在线交流就好,相互一起玩,我可以移民到别的服务器跟队伍,也可以根据队伍的需求继续投资下去。看队伍的整体了,肯定是不会拖后腿。

  叶子猪奶糖:那如果说有血队想要应招的话,名字会不会考虑呢?

  名字277260784:也会考虑血队的,只是更偏向于敏队多谢,嘿嘿,个人爱好吧。

  叶子猪奶糖:好的,那队伍的物资方面有没有什么要求,有来应招的玩家的话,也可以参考一下。

  名字277260784:物资方面,还是要看队伍整体了,最低配置5介队伍,终极之类的一些还是要有点。

  叶子猪奶糖:好的,糖糖会帮您留意这些的,那别的方面,名字还有没有什么要说的呢?

  名字277260784:队伍能稳定发展,队员都经常在线的,不要说三天两头解散,动不动就闹清号的,因为我也是想找个队伍发展,能长期玩下去最好。

  叶子猪奶糖:那名字现在是什么属性的呢?

  名字277260784:我现在是火力敏炮属性,寒鸦套和霄汉套切换,暂时用的是四级仙器,之后如果找到队伍的话,物资方面我都是可以继续投资的,现在进战斗是2700左右的敏。

  叶子猪奶糖:这点是肯定的,找到队伍之后名字肯定是要移民的,也不能是刚组好就解散。看到名字出示的物资,好奇的问一下,大熊的化无是自己悟的吗

  名字277260784:嗯,算是自己悟的,哈哈准确的说,是我自己吃出来的。

  叶子猪奶糖:可以的,人品炸

  名字277260784:大熊是我买号的时候,带的问号修炼。自己就想着吃一下算了,结果就给了化无,后来断断续续技能也悟的差不多了,现在还不算成品,哈哈。藕丝也是我自己冲上去的。冲了三双四级的,上5碎了两双...现在不敢自己冲了

  叶子猪奶糖:得完化无又上藕丝,问一下名字,如何紧紧抱住鸡驴大神的大腿?

  名字277260784:每天亲吻大神一百遍,大喊我要得化无,哈哈,开个玩笑。

  叶子猪奶糖:咬牙....上五了就太仇恨了,时间有限,糖糖就不多打扰了,也希望这次信息的发布可以帮名字找到一个合适的队伍。也想借下名字的好运,哈哈

  名字277260784:好的,谢谢奶糖了,也祝你得个化无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难道用系统送的名字给化无?我也要化无啊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09-1016990.shtml

2016年9月26日维护预览 化无不能挡法门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9/1016826.shtml

莫名其妙!加了时间锁的物品为何不翼而飞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7990.shtml

爆笑漫画来袭: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吗?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0/1018011.shtml

大神被几率!还有比这更极品的三座技能吗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10-1018005.shtml

吓死宝宝了化无那么便宜?原来真相是这样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10-1018004.shtml

三阶武器竟然是零元党!绝对有志者事竟成

xy2.yzz.cn/sy/niutu/rw/201610-1018003.shtml

玄学传授!玩大话一个好名字是多么重要啊

xy2.yzz.cn/sy/niutu/type1/201610-10180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