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12月26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3年12月2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6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水晶宫 天下无贼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元旦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元旦活动将在全服放出。旦复旦兮,日月光华,祝全体《新大话西游2》玩家2014元旦快乐!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0:00至2013年1月3日23:59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25751.shtml

  BOSS攻略:http://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312/727862.shtml

  2.充值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4新年惊喜季,好运充值,奖励不断,新年给你带来惊喜与好运!

  活动开启时间:2013年12月30日10:00至2014年1月3日23:59

  详情: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30051.shtml

  3.多宝阁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坐骑染色功能将在全服放出,集齐10朵七色花,可以找育兽仙为坐骑染色。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234333-1-1.html

  2)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新增幸运星、雀跃音符装饰品。

  详情: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28808.shtml

  4.二维码登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手机将军令二维码快速登录游戏功能将在全服放出。

  温馨提示:只要拿起手机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直接登录游戏,而且还非常安全。

  使用帮助:http://xy2.yzz.cn/data/201312/725752.shtml

  下载地址:http://mkey.163.com/download

  5.手机将军令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手机将军令10万点卡大回馈活动正在进行中。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241737-1-1.html

  6.快捷支付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快捷支付功能及功能开启活动即将上线。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30日10:00至2014年1月7日23:59

  1)活动期间,玩家在ECARD上购买《新大话西游2》产品点或在藏宝阁中购买物品,单笔金额≥50,且使用快捷支付功能进行支付,即可获得活动参加资格。

  2)获得资格之后,将可以在游戏内找到长安城(254,122)找“快捷支付使者”领取“金钥匙”奖励。

  3)同一账号只能获得一次金钥匙奖励(凡是同一账号、同一银行卡卡号均默认为同一用户)。

  4)获得“金钥匙”奖励之后,玩家可以到长安城东或东海渔村寻找“沉甸甸的宝箱”,点击打开即可。

  5)奖励中除了网易宝“1000元红包”大奖之外,还有机会获得“神兽碎片”哦。

  温馨提示:领取金钥匙需要人物等级≥70级,且时间宠≥10级,转生玩家不受此限制。

  快捷支付开通链接:http://xy2.163.com/xxy2/class/

  7.离线释道修元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启离线释道修元玩法功能,离线一样可以获得体力、修元笔录经验等。

  8.休闲动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休闲动作中,新增加“打坐”和“困觉”动作。

  9.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暂停伏魔录玩法。

  2)本周维护之后,飞升159升级到飞升160时,需要输入确认字串后,方可完成升级操作。

  3)本周维护之后,为了遏制工作室外挂牟利,贸易玩法领取任务时加入活力消耗,初级、中级、高级商人分别收取10、20、30点活力。

  4)本周维护之后,添加“整理所有柜子”功能,同时也可以整理配偶的柜子了。

  5)本周维护之后,为了防止悔梦石被人为炒作出过高的价格,现在崔无眠处增加悔梦石售卖(大话币)功能。

  6)本周维护之后,修复灵宝技能乾坤遮天发动后,依然可以被攻击的问题。

  7)本周维护之后,养育系统孩子成年后,对应强化技能格增加显示本技能格可以强化的技能种类。

  二.试玩先行内容:

  1.全新武器光效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试玩放出光武特效,如果你对自己的武器有信心,那么不妨去女儿国葡萄大仙处鉴定一试。

  详情请见: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29996.shtml

  测试时间:2013年12月26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魔族加攻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解决牛法特效覆盖过多状态效果,将对魔族1至5加攻法术持续特效进行调整。

  测试时间:2013年12月26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68客户端修改内容

  武器光效资源放出

  休闲动作相关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配饰培养攻略:七级配饰培养费用及时间

xy2.yzz.cn/guide/skill/201312/729964.shtml

2014大话新年惊喜季:蛋蛋送好运 五波朝贺

xy2.yzz.cn/special/2014/yd/

大爆料:武器也能发光了!光武一出谁与争锋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29996.shtml

记者快报:碧波潭曲折离奇的仙器被骗事件

xy2.yzz.cn/reporter/201312/729636.shtml

2013年十大网络流行语: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xy2.yzz.cn/story/other/201312/729841.shtml

花重云海:可敏可大力带6孩子女魔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29346.shtml

有时候赚钱真的很简单:不信?给你点实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29436.shtml

秋水伊人:土豪女魔秀个人物资招男人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295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