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碧波潭曲折离奇的仙器被骗事件

我被骗了五介仙器和隐身宝宝还有大话币,还被污蔑说我是骗子,我要曝光这个资深的骗子。我来自碧波潭 游戏名字,花若言,游戏ID216765807。

  是的,大家这一次依然要痛骂线下交易了!的确,我们做线下交易被骗的文章和帖子已经多得可以出书做成版权了。但是线下交易依然屡禁不止,究其原因,或许真的想大表哥丁磊同学说的那样:线下交易是无法禁止的,官方也只有合理的去规范。是啊,交易的主角属于玩家,玩家要怎么交易,谁都无法替他做主,毕竟选择权在玩家手上,官方做的也只能是合理的浇花而已。而我们的记者同学也只能跟踪报道骗子,让大家防患于未然!

  >>推荐阅读:蜗牛事件后续:以战止战才是江湖

  “我被骗了五介仙器和隐身宝宝还有大话币,还被污蔑说我是骗子。我要曝光这个资深的骗子。大话聊天记录,手机信息记录,和通话录音,还有QQ记录等等,什么证据都有。看到麻烦记者联系我一下,我来自碧波潭 游戏名字,花若言,游戏ID216765807”这是来自碧波潭的玩家:≈花若言°,在记者之家的求助信息。同在一个帮派,ろ浅笑い乐乐 是新买的账号。

  原本是想一起组队,不料尽然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引发双方互相认为是骗子,孰是孰非,随火舞深入了解。

  爆料主人翁:

≈花若言°
≈花若言°

  被爆玩家原名:ろ浅笑い乐乐

原名:ろ浅笑い乐乐
原名:ろ浅笑い乐乐

  ≈花若言°——部分

  (前期部分为叶子猪记者醉红尘处理,因红尘零时有事转交我接手)

  叶子‖醉红尘: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花若言°:你好

  叶子‖醉红尘:论坛发帖子找记者是你本人吗?

  ≈花若言°:是的,昨天仙器找回来了,但是他还骂我骗子,我是被骗的受害人,还被这样骂,心里很不是滋味。还有借给他的大话币,和隐身罗莎他拿去提炼隐身丹了,找不回来。

  叶子‖醉红尘:你能详细介绍下事情的经过吗?

  ≈花若言°:嗯,开始说一起组队的,因为之前队伍散了,然后他是女魔,物资也还行,就打算一起组队的,和他认识也不是很久,他经常叫我藏宝阁点钱,他说他的卡没钱,别的卡有钱没网银,每次我能帮的都帮他点。

  ≈花若言°:然后就这样我们一起玩,都有说有笑的,有一天他说要泡妞,有个女的和他视频过的,说要找个种族男人的做老公,他本来是个女魔,就叫我吧仙器借给他,忽悠那个女孩子说他换男人,我就借给了他。

  叶子‖醉红尘:嗯,你主要说下这次仙器的事情。

  ≈花若言°:借给了他第一次,我说帮战了,把我武器拿过来我去帮战一下,出来继续给你忽悠,第一次他有还给我,结果第二次借给他了,他就拿我武器去洗了,叫他给我看也不给看了,帮战的时候问他要,他说合了6介了,叫我别想了。

  叶子‖醉红尘:后来呢?

  ≈花若言°:后来叫他还我,死活不还给我,然后我11点多的时候下线睡觉,他就在晚上移民去了汉乐府,改名字叫卧龙々紫陌,手机也一直关机。也不算关机吧,应该是把我号码拉倒黑名单,每次打他电话都是嘟的一声,就说在通话中,我打了整整一天多。我有通话记录的,什么我都有,也有日期。

  叶子‖醉红尘:那么有相关的聊天截图吗?后来你又是怎么找回的呢?

  ≈花若言°:很多相关的聊天记录呢,没想到你们叶子猪记着那么敬业,那么快就来找我了,所以截图还没有弄好。游戏记录和扣扣记录,手机信息,什么记录我都有。要是没证据网易也不会帮我找回了。

  叶子‖醉红尘:那你先继续说事情的经过。

  ≈花若言°:嗯,然后他移民去了汉乐府,我也有申请个小号去问他,他也不搭理我。还有就是我朋友还说他有账单,我说有账单我不知道他怎么弄来的,我卡了没收到过一分钱。居然连和我一起组队很久的人也质疑我,那时候我的心情是无比的低落,然后我说有账单可以,我按照上面的账单号和他视频通话去银行查询记录。我也再叫个朋友在我旁边拍个视频给所有人看,看下里面的账单是怎样的,直到现在我还是打不通他电话的。

  ≈花若言°:昨晚我不在线,他移民回来骂我是骗子,早上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就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事,我就来火了,自己被骗,还被人骂骗子。所以我打算找你们记者来曝光一下,看谁是骗子,免得一些不知情的人再被骗。也免得别人误会了热心帮助我的工作人员,免得误会工作人员颠倒是非。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访谈录第七期:福天云谈敏队之殇 下一篇:大话访谈录第八期:资深指挥力哥谈大话PK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