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事件后续:玩家热议以战止战才是江湖

何为江湖?有恩怨的是江湖,有仇杀的是江湖,没事找事的也是江湖!比武,仇杀,切磋,无论用什么辞藻修饰,自古以来,战斗永远是江湖永恒的主题。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大话西游2是一个属于江湖的游戏,无论现实是兵营战士还是白领文士,当踏入大话西游的世界,他们就有一样的称谓——江湖人。

  >>相关阅读:蜗牛移民买春回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五叶门再度升级:女主角不堪受辱疑似自杀

  >>相关阅读:隆情重义:回顾美女玩家*、樱庭时央的大话史

  >>相关阅读:蜗牛移民太初挑战洞洞拐:0-5惨败而归

  >>相关阅读:即墨哀:蜗牛!来决斗 像男人一样

  >>相关阅读:面对PK宣战:蜗牛现身从容答复

  何为江湖?有恩怨的是江湖,有仇杀的是江湖,没事找事的也是江湖!比武,仇杀,切磋,无论用什么辞藻修饰,自古以来,战斗永远是江湖永恒的主题。曾有人说,在江湖,就是你杀我完了我杀你,打打杀杀是为真正的江湖,属于热血男儿的江湖。

  金庸笔下为了争夺天下第一而有华山论剑!古龙笔下亦有决战紫禁之巅!战,永远是江湖的主题。所以才有约战之说!

决战紫禁之巅:西门吹雪
决战紫禁之巅:西门吹雪

  约战,是一种尊重,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自己。不是小流氓打架,拿着刀子就堵着人门口,高手过招自然先礼后兵,先文后武。不然古人又何来拜山之说?而尊重对手自然也就有了战帖,约战其实无论口号,可以是仇杀,也可以是以武会友,更可以是看不顺眼!因为江湖热血男儿路见不平拔刀相向也隶属正常,这个是游戏的世界,独属江湖,无论现实,如言论现实,本身已落于下层。

  煮酒今日纷纷扬扬之约战事件,两大主人公即墨哀、蜗牛皆是名人。即便牵扯其中的引子也是首屈一指的佳人,当然在江湖的世界,男人仇杀可以因为女人而起,但是绝对不会因为女人而中止,而且,即便没有女人,男人之间的战斗也绝对不会结束!所以在江湖,战斗的原因从来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胜谁负!

  即墨哀——大话西游2论坛资深攻略组成员,以擅长战术而闻名,专注大力队形,带领四人一魔队曾夺跨服PK赛冠军、10联联赛冠军一度被人引为大力神话。

  蜗牛——原90一线解说兼指挥,现任CC30解说,曾经夺得过比武大会测试冠军,人称战术达人。

  这两个人物皆是以战术见长,也是以PK指挥被人熟知,这样两个走战术的人如果遇到,引发的PK战斗关注度必将万人空巷,因此,当即墨哀在论坛发帖约战的时候,无数观众群情激动!这个江湖已经平静太久,而当属男儿的江湖怎能平静太久?!即便没有红颜,浅墨家族也依旧可以跨服约战,让整个大话江湖为之疯狂!即便没有恩怨,HAPPY家族依旧从1-4年区移民剑烛沧海只为与石头蛋蛋一战!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说说我飞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囧事 下一篇:大话西游电影_大话西游仙履奇缘_大话西游月光宝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