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组队资讯:龙飞凤舞一切不言中盼队友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你带来龙飞凤舞服务器的一切不言中的个人信息!他跟队友女仙希望找个队:目前,子虚冰块,绝境当康,如果感觉我们配置低,可以说下,都能继续投资的。

  我是龙飞凤舞服务器的一切不言中,首先介绍下我们队伍大致情况:

  1、女仙双五阶,克金,子虚冰块,绝境当康。

  2、男鬼寒鸦回血双套,天赋51,隐身宝宝若干。

  想找几个能过来一起组队伍的,两人是一起三四年的队友了,不想分开,所以看上一个的就不需要联系了。能移民过来最好,路费报销。下面发一部分物资吧,如果感觉我们配置低,可以说下,都能继续投资的,这些配置只是满足以前队伍配置,有好配置不用别人说我们。

  联系方式:QQ46874691,YY31233932,服务器:龙飞凤舞,ID256009681,名字:一切不言中。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拥有八只化无宝宝的淳俊王 下一篇: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桃园结义单挑人Mè周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