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五叶门再度升级:女主角疑似自杀

  跨服购买五叶们再度升级,事件的男主角-蜗牛先生一直没有回音,女主角樱庭时央则选择了以自杀的方式告别大话,力证自己的清白。似乎游戏里的恩怨带到了线下,让她的现实的生活收到了干扰,如此或可能只有离开大话是最好的选择。这件事也值得我们所有关心,热爱大话的朋友的反思,为何事情的发展态势会如此不堪入目?

  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通过这次的交易事件给官方提出的一点建议。也算是个十多年的老玩家了,通常来论坛就是个看客,不回复也不发帖,因为这次的事件让论坛出了个火爆贴,希望官方也应该重视。

  >>推荐阅读:蜗牛移民买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这场交易的过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我这里也不想做过多的评论。相信央的人还是相信她,挺蜗牛的还是挺蜗牛。我下文所有言论都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如有得罪某方,还望客观回帖,喷子自重。

  首先告诉大家最重要的第一件事。

  一、游戏里,能够亲力亲为去处理的事情,千万别交给别人来做

疑似五叶们交易的五叶
疑似五叶门交易的五叶

  这交易,买家(蜗牛)是委托朋友晴耕一一来做的。卖家(央)是委托朋友晓晴慕水来做的。

  说白了,疏忽大意交易不完善,表达不妥的是这俩位代理人,但是最后没买到宝宝的是蜗牛,被某频道众人攻击骂的人是央。

  蜗牛为人我不了解,所以不评论他为人如何。

  但是单就这次的交易事件来看,又作为一个爷们来说,就算是真的被爽约没有买到东西,你可以郁闷可以骂人,甚至更好是用皇宫来解决这纠纷。这些在服务器内就可以解决的事,何必要利用自己名人的身份在某公众平台带领一众粉丝去攻击呢。如果你是一个明星,你和邻居吵架,是不是要在演唱会上大肆宣传这件事让粉丝一起去攻击你的邻居。这是我十分费解的。

  我和央本人是同城玩家,早期并非同服。后来我从天上人间服务器移民到滕王阁才认识,谈不上熟识。这里我不想说她为人多好之类的话,也是老玩家了,她做人做事怎样本服的人心里有数。简单豪爽没什么心机一个人,移民初期还和她皇宫杀过,因为卖给她年兽才知道原来是个女汉子。一起吃了个饭,加了个Q,就是这样。央这次的事情也确实做的不好,自己号的东西疏忽大意叫朋友去卖。晓晴那说话交流方式也的确叫人蛋疼。我是买家我也会很不爽。很多时候,游戏里的事端,都是代L或者朋友惹出来的。作为号的本人,躺枪之余只能硬着头皮去解决了。这年头,好心也可能办坏事,摊上猪一样的队友很可怕,凡事谨慎为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蜗牛移民买春回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16020.shtml

欢乐大杂烩:上个周末给的终极技能真不少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16042.shtml

报:玩家参与充值返礼活动喜得神兽画中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16515.shtml

真正骨灰级玩家回忆:我曾经的大话西游

xy2.yzz.cn/story/mood/201312/716535.shtml

碉堡了!玩家爆料惊现加成攻击82.4的武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16910.shtml

200块打造的杀塔克木装:大家看看怎么样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164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