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周年庆来临 不离不弃是我们最好的见证

  时光荏苒,岁月长流,不知不觉玩家最喜欢的经典国产网游《大话西游2》陪伴我们十三年了。

  十三年前或许你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十三年前或许你还在校园中;十三年前或许你还是少个不更事的少年;十三年前或许你还是个待字闺中的小丫头。

  十三年,一个孩童足可以从婴儿长大成少年;十三年,对于某些神奇的物种来说就是整个生命的周期;十三年,对于大话玩家来说就是不离不弃最好的见证!

  >>推荐阅读:他完爆了飘渺郎君!隐形神豪逆天物资曝光

  她,来自如梦令;她,已经有8年的大话年龄;她,曾因为一句话玩了2年的男鬼;随着时间,让她对这款游戏开始痴迷,并开始对这款游戏上瘾;她,在游戏里结识了闺蜜,并且将友谊进行到了现实。她就是--*大白兔奶糖。



 

  自我介绍--聊聊那些年的大话。

  笑嫣然:哈喽,你好,我是记者笑嫣然,很高兴认识你。国际惯例。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白兔奶糖:你好嫣然,很高兴接受你的采访,我是来自如梦令的,大白兔奶糖,大家都叫我大白兔。

  笑嫣然:平时很喜欢吃大白兔奶糖么,起了这样一个有趣的名字。

  *大白兔奶糖:其实吧,这个名字是有点意义的, 说来话长,长话短说吧,我闺蜜之前的名字叫小白兔,我俩现实见了面之后...她便送我了个名字大白兔,你懂的。

  笑嫣然:大白兔玩这款游戏多久了呢?

  *大白兔奶糖:七八年了吧,很早就开始玩咯。

  笑嫣然 :当时是如何接触到这款游戏的呢?

  *大白兔奶糖:当初接触大话的时候,还在上初一,那时候功课比较轻松,又加上刚学会玩电脑,07年的时候玩大话的遍地都是,于是就想报着试试的心理去玩没想到一玩就上瘾了这么多年。

  笑嫣然:想起来嫣然当时玩的时候也是在初中,那时还有80环,经常跑到一半就取消,做帮派买到标错价的塔怪,不知大白兔刚开始玩的时候是不是像嫣然这样呢?或者有没有其他的趣事呢?

  *大白兔奶糖:刚玩那会,我还不知道什么事神行,在网吧看人家玩的时候,一个男鬼吃着神行在拉骆驼,有叠影的效果,我就问他怎么弄的,那大哥就回了一句,男鬼的技能硬是因为这一句话,我玩了两年的男鬼。

  笑嫣然:后来是怎么知道是神行的呢?当时玩的时候班上同学有没有玩的?

  *大白兔奶糖:后来玩的任务的时候,自己得了神行,吃了之后才知道,丫的被坑了。当时就我自己玩大话,班里玩游戏的都没几个,更别说玩大话的了。

  笑嫣然:如果当时那个人还在玩的话,不知你什么脾气,要是我,我肯定去揍他了。在游戏上有没有明星偶像什么的呢?

  *大白兔奶糖:不知道那个大哥现在还在不在玩大话,但是我记忆犹新,他叫干尸,如果那位大哥看得到,我想对他说你大爷的。说起来游戏上的偶像倒是没有,不过心仪的还是遇到过。帅的帅的都是我的。

  笑嫣然:哈哈,帅的都喜欢,平时现实都喜欢做些什么?

  *大白兔奶糖:平时最喜欢的还是玩大话,哈哈,说实话,我刚刚高三毕业,除了上课就是玩大话了。

  笑嫣然:每个人都对这款游戏又爱又恨,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呢?

  *大白兔奶糖:唉,确实是这样,高一的时候因为大话党务了不少功课,当初为了杀星儿,考试都没去,后来被我爸训了,消停了一段时间,放暑假又开始了,我玩大话的程度已经到了全校皆知的地步。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为了广东的登峰造极品鉴会,我连续请了10天假,就是为了去广东,就是跟学校说明了,差点被开除

  笑嫣然:那么疯狂呢,不过说起来,游戏还是影响学习的,嫣然那会也是痴迷的玩游戏,最后高考都没考好。有的时候还会通宵打游戏,大白兔有没有过呢?

  *大白兔奶糖:当然有,玩大话的怎么可能没有打过通宵,不过,即便是这样,无论如何,我还是依旧深爱大话,因为她带给我了很多别的不能给予的快乐,

  笑嫣然:可以说一说给了哪些快乐么。刚刚你有说你在大话里认识了一个闺蜜,还现实见了面。

  *大白兔奶糖:是的,我们是在上个区认识的,说来认识的也巧,那时候其实我已经不玩了,只是偶尔上号陪帮里的朋友聊聊天,也就是那个时候我俩认识了,后来我就又回去了,为了她,不做作,不矫情,我俩只交心,我们一起升级,一起逛街,一起调戏帅哥

  笑嫣然:现实里离的远么?其实嫣然很羡慕这种感情,在游戏里相识就是一种缘分了,更不要说很交心的这种啦~

  *大白兔奶糖:她是呼市的,我是郑州的,我俩相距个十万八千里,如果今年不出意外的话,也许到年底,我俩就常驻在一个地方了。

  笑嫣然:那岂不是更好了。哈哈,可以一起玩耍了。

  聊现在--新大话西游2玩法の新资料片《月光爱人》

  笑嫣然:玩了大概8年左右的游戏了,你觉得现在的大话西游2和之前有没有一些不同呢?

  *大白兔奶糖:现在的大话比以前少了些传统,多了些新奇,不像之前的那么繁琐,但是缺少了许回忆,虽然比以前简便了许多,但是有时候还是想念之前的特赦令,那些年为了烧法专用药奔波的日子。

  笑嫣然:假如推出一些怀旧玩法的,你最期待的是哪个呢?

  *大白兔奶糖:最期待回到,八块八买一个神兽的时候,哈哈.

  笑嫣然:之前有没有被几率过呢?对游戏的几率,你又怎么看呢?

  *大白兔奶糖:偶尔被几率过那么一次吧,最好的东西就是神兵垫子了..对于几率,可有可无吧,并不是为了所谓的几率才来玩这个游戏,有了更好,没有也就笑笑而过,感情大于一切,

  笑嫣然:有的时候想过要放弃吗?很多玩家都是因为太多感情的投入而总是放不下。

  *大白兔奶糖:离开倒是有过,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大话已经融入了生活的一部分,最起码在结婚之前是不肯能会放弃的,这点我非常肯定

  笑嫣然:如梦令应该是最近才开的区,为什么选择了去新区呢?

  *大白兔奶糖:哈哈,我们是组团来新区的,好多老区的朋友都来啦,打算在这里常驻吧,不知道在这里能不能遇见一个能让我有心长留的人。

  笑嫣然:毕竟在一些硬件上和老区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比如说孩子,天赋等等。你怎么看呢?

  *大白兔奶糖:对于我来说,新区不需要太急于求成,慢慢来精益求精才好,对于孩子我一直是按照官网给出的攻略养的,天赋尽我所能,在经验足够的情况下一点一点的来,目前点到20点先用着就好了,以后的慢慢点到40.

  笑嫣然 :听你这么一说,觉得和玩老区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吧。最近推出的新资料片有没有关注呢?

  *大白兔奶糖 :有啊,只是目前装备和队伍还不够齐全,刷不了新区的魔王窟,最大的爱好就是刷魔王了,对于新资料片出的东西,除了修改的天赋以外,希望魔王窟齐天大殿的难度可以降低点,

  笑嫣然 :哈哈,嫣然也挺喜欢刷魔王的呢,可惜玩久了游戏,总是喜欢跟一些固定的人去刷,不太喜欢组野队了。平时组队的话你怎么看呢?是不是喜欢组一个固定队伍呢?

  *大白兔奶糖:当然咯,组固定队干什么都方便,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敏队,干啥都快。目前我也在寻找固定的队友

  笑嫣然:平时在游戏里喜欢逛风景么,这次也美化了一些场景:五指山,地府。

  *大白兔奶糖:地府嘛就算了,五指山最美的就是那片雪景和心形岛了,一直想找一个中意的人一起逛逛,无奈只能自己待在无忧谷。

  笑嫣然:在你眼里,大话最美的场景应该是哪里呢?

  *大白兔奶糖:无忧谷!!没事就可以去逛逛,空间小,给人一种很窝心的感觉,有房有树有花,就像家门口的庭院一样。

  笑嫣然:大话周年庆快到了,大家已经开始纷纷议论今年的鎏金宝鉴了,你是否也在期待呢?

  *大白兔奶糖:期待啊,这次不知道又是什么样的宝宝,希望造型好看点,就像蝴蝶饰品那样就好了

  笑嫣然:对啊,最近推出了,蝴蝶,猴精,猪怪饰品,让饰品的价格一下也暴涨了起来呢。

  *大白兔奶糖:还是最喜欢蝴蝶的,萌萌利器,哈哈。

  周年庆来临之际--带上最真挚的祝福。

  笑嫣然:大话西游2马上迎来了13岁生日,对我们最爱的游戏有没有一些话要说呢?

  *大白兔奶糖:不知不觉已经13年了,真的很感谢这些年有大话西游2的陪伴,无论顺境逆境,她都在,无论欢笑哭泣有她陪,谢谢大话一直在身边,也祝愿以后有更多的十年大话

  笑嫣然:借此机会对身边的朋友或者闺蜜有没有要说的呢?

  *大白兔奶糖:这里要跟我最亲爱的闺蜜说一句,小老婆,感谢你从马到一直陪我到这里,感谢身边有你。

  写在最后

  大话西游2曾经和现在带给我们无数的快乐和感动,这些不是金钱能买到的;大话西游2曾经和现在给我们带来最深情的萌动,这不是一般事物能带来的领悟;大话西游2曾经和现在给我们带来过心间的那一丝浓厚的中国情,这不是一般人能给予的。

  趁机着新大话西游2周年庆即将来临之际,我想对大话西游2说一句:祝福新大话西游2十三周年。

  如果有想对我们爱的大话2想说什么,欢迎来论坛互动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